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小情侶甜蜜蜜餵食 鏡頭一轉隔壁桌全是「單身狗的怨氣」 _-,

小情侶甜蜜蜜餵食 鏡頭一轉隔壁桌全是「單身狗的怨氣」2018年08月30日學生時代的愛情在家長、老師的打壓下變得小心翼翼,但愛情的甜蜜無處不在。戀愛中 ...




小情侶甜蜜蜜餵食 鏡頭一轉隔壁桌全是「單身狗的怨氣」

學生時代的愛情在家長、老師的打壓下變得小心翼翼,但愛情的甜蜜無處不在。戀愛中的女同學享受著被男朋友捧在手心的感覺,而男同學正時常得遭受單身兄弟們「殺氣滿滿的目光」。





▼教室裡最不起眼的角落正散發著「愛情的味道」,一對幸福的情侶正在甜蜜的餵食。



▼然而,另一側是遭受到一萬點爆擊的單身狗:「同樣都是一個班的同學,你為什麼比我幸福?!」







▼隔壁的男同學憤怒的舉起手中的「筷子」,卻被同伴制止後無奈的放下,無奈的眼神代表了一切:



單身男同學一臉羨慕的望著戀愛中的同伴,心中的苦只有自己知道。你的學生時期又哪些難忘的經歷呢?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