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解鎖網美拍照技能 「換個站姿」腿長馬上+10公分 _-,

解鎖網美拍照技能 「換個站姿」腿長馬上+10公分2018年08月30日為什麼好朋友拍的照片又高又瘦腿又長,而你的照片又土又醜又死板?想要拍出好看的照片 ...




解鎖網美拍照技能 「換個站姿」腿長馬上+10公分

為什麼好朋友拍的照片又高又瘦腿又長,而你的照片又土又醜又死板?想要拍出好看的照片一定要掌握拍照技巧,下面這些小動作不僅讓照片中的你看起來身材更好、更漂亮還能徹底治癒「拍照尷尬癌」,趕快學起來。





▼拍照的時候「傻傻」的站著一定會讓你收穫「最醜照片」,這個時候責怪拍照的閨蜜或者男朋友都無濟於事。



▼正確的做法是掌握拍照的小動作,輕鬆擺出各種pose,怎麼拍你都是「人生贏家」。



▼像照片中這樣一隻腳向後踮腳,身體向前傾就可以瞬間拉長雙腿。







▼一高一低兩隻手叉腰可以讓身體呈現出最自然的傾斜角度,隨便賣萌都可愛。







▼還有更多的拍照技巧都在這裡:



上面的拍照小動作你都學會了嗎?下次拍照的時候一定要大大方方做出來,這樣才能拍出最美的你!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