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兒子送62歲老爸「肖想多年的愛車」 老爸樂開花擁抱:去兜風囉 _-,

兒子送62歲老爸「肖想多年的愛車」 老爸樂開花擁抱:去兜風囉2018年08月31日小時候父母養育我們長大可說是不遺餘力,當我們長大有了經濟能力之後,是 ...




兒子送62歲老爸「肖想多年的愛車」 老爸樂開花擁抱:去兜風囉

小時候父母養育我們長大可說是不遺餘力,當我們長大有了經濟能力之後,是不是也應該給他們一些回報呢?國外有一名孝順兒子Jason Madsen,為爸爸準備了一份他夢寐以求的生日禮物,讓爸爸過了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





▼原來62歲的爸爸Bob在許多年前就已經對雪佛蘭的經典肌肉車款Chevelle很有興趣,不過因為家庭經濟因素,這個願望一直都沒有實現。



▼33歲的兒子Jason長大後在事業上也算頗有成就,於是他在父親62歲生日的那天,為他準備了一個驚喜,讓父親開心得一把抱住他。



▼看到自己想要了那麼多年的車子出現在自己面前,Bob實在開心得說不出話來了。







▼最後兩父子一起坐上車子,開車去兜風了!



▼來看看這段令人暖心的影片吧:



孩子有了能力之後,能夠這樣回饋父母親,絕對是讓他們開心不已的舉動!

來源:LadBibl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