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情侶在機場大吵「日女友柔聲嬌罵」 網友被融化:趕快抱緊處理啊 _-,

情侶在機場大吵「日女友柔聲嬌罵」 網友被融化:趕快抱緊處理啊2018年08月30日日本情侶在機場角落大吵剛好被攝影師看到,整個吵架過程意外讓網友戀愛了 ...




情侶在機場大吵「日女友柔聲嬌罵」 網友被融化:趕快抱緊處理啊

日本情侶在機場角落大吵剛好被攝影師看到,整個吵架過程意外讓網友戀愛了!大家都知道日本女生很溫柔,沒想到連吵架也會記得要保持儀態,吵得很有氣質!這樣的過程也被碰巧經過的網友拍了下來。





▼拍下影片的攝影師當時是晚上飛到上海,抵達浦東機場時看到一對情侶正在吵架。日本女生當時哭得很慘,猛對著男生說「我也努力了」、「我也明白,但是…」。



▼雖然女生一直說個不停,但是卻沒有忘記形象,沒有出現潑婦罵街的醜態。



▼男生就只是一直低著頭,默默地聽她說完,最大的動作也只是拿衛生紙給女生擦淚。







▼攝影師還因為女生太美,在想會不會是藝人。最後還感嘆表示:「要是台灣女生早就飆出三字經了」。

NEED DOWNLOAD VIDEO



這名日本女生吵架的方式也引起網友的熱議,紛紛表示「怎麼連吵架也可以那麼有氣質」、「沒聽過那麼好聽的吵架聲」、「這種吵架我可以」、「男生應該要抱緊處理啊!人家就在等你這個」

來源:Canney Yang授權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