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大自然的反撲?國外驚現「巨大雷雨捲」 超壯觀畫面震驚全世界 _-,

大自然打造美麗的景觀與舒適氣候的居住環境供人類與動植物們一同生活,儘管它對著地球上的萬物都有著巨大的包容力,不過再多的包容可能也會有忍不住爆發的一天! ...


大自然打造美麗的景觀與舒適氣候的居住環境供人類與動植物們一同生活,儘管它對著地球上的萬物都有著巨大的包容力,不過再多的包容可能也會有忍不住爆發的一天!



近年來許多地方都傳出詭異的氣候與天災,也許就是因為大自然承受不住了人們過度的破壞,開始出現不平衡的思緒、陰晴不定的心情,造成奇異的氣候現象不停的發生...



看到如此龐大的雷雨交加,是否讓你感到人類的渺小呢?希望從今爾後大家都能一起減碳愛地球,用好的能量包圍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



參考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