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打擊肉肉好有效!7分鐘超速燃脂TABATA 超高CP值快來一起爆汗甩油  _-,

想要瘦身減脂卻不知道該如何入門嗎?以下這套在家不出門也能甩肉肉的TABATA也許是你的好選擇喔!1.原地小跑髖外展(20個)這個動作同時也是個熱身運動 ...


想要瘦身減脂卻不知道該如何入門嗎?以下這套在家不出門也能甩肉肉的TABATA也許是你的好選擇喔!



1.原地小跑髖外展(20個)



這個動作同時也是個熱身運動,保持挺胸,原地小跑步四拍後~



第五拍時提膝做髖外展,要注意臀部肌肉的收縮,整個核心都要收緊,記得要配合呼吸。



2.後弓箭步接燕式平衡-右(12個)



弓箭步的重心要放在前腿上,臀部略為抬起同時將後腿向後上方抬起,注意臀大肌的收縮與用力,膝關節要保持穩定,不是用小腿去彈,而是用臀部去帶動。



3.後弓箭步接燕式平衡-左(12個)



要控制好自己的平衡還有核心,一樣保持穩定的呼吸。



4.摺疊刀舉腿(12個)



先在一個坐姿的基礎下,雙手支撐在身體的兩側穩定軀幹、保持平衡,雙腿盡量併攏,向身體的一側收腹舉起,放下後再換到另一邊,下腹部都要一直保持用力。



5.俯撐倒V字接收腹跳(10個)



這個動作是在平板支撐的姿態下,呈倒V字的形狀,單手輪流觸碰對角腳背,再下放臀部,跳回平板撐的動作。



6.橋式平衡(20個)



雙手在身體後面做支撐,屁股離開地面,身體呈一個橋式,保持好平衡,收好腹部,讓對角的手腳抬起並碰到,考驗平衡和核心的穩定。



7.多向收腹跳(20個)



這個動作一樣是在平板支撐的基礎下,向左邊、右邊和中間,做三個方向的收腹跳,注意不要拱背及聳肩,收緊腹部控制好核心,跳的時候要保持輕盈。



8.俯撐觸肩(20個)



一樣也是在平板支撐的狀態下,保持腹部的緊繃維持平衡,單手輪流碰肩。



新手可以做一組,想要挑戰自己的就嘗試兩組,進階的你可以做二到四組,如果訓練完還有體力的話,可以再加上有氧運動,這樣減脂的效果會更加明顯唷~



參考來源:Youtube、秒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