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這台露營車「可容納6人、大到能停一台轎車」 走進休息室「比5星飯店更猛」網讚:根本移動式豪宅!   _-,

別看到它外表如同一台卡車普通就小看這台車子唷!因為裡面的超完善設備可能比你我的家都還要舒適高級~快來一起看看它的內裝究竟長怎樣吧~德國Vairo公司在 ...


別看到它外表如同一台卡車普通就小看這台車子唷!因為裡面的超完善設備可能比你我的家都還要舒適高級~快來一起看看它的內裝究竟長怎樣吧~



德國Vairo公司在去年就推出這款Signature 1200的超大型露營車,據說這台露營車大到能擁有自己的車庫,基本款能停放一般轎車,而「特大型」(XXL)款更可以將賓士SL、保時捷911和寶馬迷你等較大型的車輛裝進去!

當然這款露營車肯定價值不菲, 基本價是71萬英鎊(約2811萬元台幣)!



而且,Vairo公司還準備了許多奢侈的附加物品,客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添購所需要的設備。因此,一台Signature 1200的價格隨隨便便都能超過100萬英鎊!



除了專屬車庫,車內的居家設備當然也是一等一的級別!它全長12公尺,活動空間大,最多可入住6個人!



內置設施非常豪華,駕駛座位與休息室的沙發皆由真皮製作,搭配美國核桃木薄木板車廂,優雅大方、別具品味。



另外,買家們還可以根據需求安裝觸控式爐灶、大型電冰箱、洗碗機、LED衛星電視機、雲石洗手台、BOSE音響系統、智慧感光系統以及整套的衛浴設備等!



部份車廂可向外移動,讓活動空間變得更寬敞;升降式設計的電視機與桌子,也讓空間應用更靈活、更舒適。



看到如此高級的內裝,是不是讓人感到很羨慕呢?





房間擁有一張雙人床,上方設有天窗可以觀賞星空,好浪漫啊~



另外,駕駛座上方還具備一張下拉式床鋪,而且也是舒適的雙人床噢!





擁有這台露營車就等於擁有一棟屋子,而且這棟屋子還是可以移動的!若是能開著這台車到日月潭、阿里山或是太魯閣等地,欣賞大自然美景一定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阿~



參考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