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Face off等級化妝術!神手仿妝「瑪麗蓮夢露」被讚爆 再出手「100%還原蒙娜麗莎」紅到國外 _-,

化妝到底是個多神奇的東西,想必小編應該不用再多作解釋了吧!一個好的妝容,不但可以讓你一秒從普妹變女神,甚至能夠讓你瞬間變成另外一個人啊XD來自重慶市的 ...


化妝到底是個多神奇的東西,想必小編應該不用再多作解釋了吧!一個好的妝容,不但可以讓你一秒從普妹變女神,甚至能夠讓你瞬間變成另外一個人啊XD



來自重慶市的何雨虹原本是位新娘秘書,擅長化妝的她經常會透過仿妝,將自己變身成各大名人,像是先前她就將自己搖身一變成瑪麗蓮夢露



就連美國音樂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都難不倒她,無論是那個電眼,還是那個性感的紅唇,何雨虹全都模仿地維妙維肖。



甚至連鬼怪裡的女主角「金高銀」她也可以完美詮釋,不得不說這個相像程度也太高了吧~



更不可思議的是,何雨虹不只會變女生,偶爾也會將變妝目標轉移到男生身上,這一次她就變成了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了。



何雨虹提到,她每一次仿妝平均都得花費3到6個小時,尤其C羅畫得特別久,從白天一直畫到半夜才完成。



對於仿妝總是抱持著十足熱情的她,在今年5月更是突發奇想,決定要將自己變身成蒙娜麗莎,沒想到最後的成果不僅讓她爆紅,更直接讓她登上了英國《每日郵報》的版面。



一開始的她先貼上雙眼皮膠帶,接著就開始往臉頰上抹上粉底液,隨後她更在臉上擠出臉部塗上不同顏色的化妝品,讓自己的五官變得更加深邃和立體。



看到這裡更可以發現,何雨虹的臉部突然出現了好幾個黑色的色塊,此時她的臉蛋就像是一塊畫布,而臉上的化妝品則是油畫,隨著她的巧手繼續描繪,她的臉蛋漸漸和蒙娜麗莎有著高度的相似度。



話不多說,讓我們直接看看最後的成果!何雨虹透過強大的化妝功力,完完全全變為蒙娜麗莎,不管是那個高挺的鼻子,還是美麗的雙眸,真的和原作一模一樣阿~



而這段影片更是突破540萬人次觀看,讓許多網友大喊不可思議,紛紛表示「妳實在是太強了」、「妳根本是藝術家吧」、「蒙娜麗莎活過來啦」 、「像到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瑪麗蓮夢露





這相似程度我給100分阿!!看到蒙娜麗莎眨眼睛,小編突然覺得感覺怪怪的X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