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女孩淋雨坐橋上不肯回家!計程車司機霸氣拉上車 接著「機警爸爸式hold住」感動全國 _-,

人生中總是會因為遭遇到困難或失敗而感到絕望,但要是這時有人願意站出來給予關懷,想必會讓所有人頓時心頭一暖。四川省樂山市日前就發生了一起相當感人的事件, ...


人生中總是會因為遭遇到困難或失敗而感到絕望,但要是這時有人願意站出來給予關懷,想必會讓所有人頓時心頭一暖。四川省樂山市日前就發生了一起相當感人的事件,當時計程車司機陳師傅發現路邊有一位年輕女孩正在橋上淋雨,於是便請對方上車,但是女孩卻是不停婉拒,一問才知道這位女孩萌生了想要離開世界的想法...



事情發生於8月22日凌晨2點左右,陳師傅在大雨中開車尋找乘客,卻發現了這位女孩正在橋上淋雨,於是他立刻停下來,對著對方大喊:「妹妹,雨下那麼大,快上來,我送你!」



一開始女孩並沒有理會,因此陳師傅只好邊揮手邊重複說:「那麼大的雨,快上車,我送你!快點過來,我送你!」



女孩聽到後便道謝回絕了他,不過陳師傅還是不太放心,又再度告訴女孩::「過來,真的過來,妹妹,好大的雨哦!」女孩這時才回答:「師傅真的不用了,我身體可好了,我不想活了。」陳師傅這才知道女孩待在橋邊淋雨的真正原因。



陳師傅隨即溫柔地苦勸女孩,「那麼年輕的,妹妹,什麼事想開點嘛!」並且急忙打電話報警,之後他更直接繞到副駕駛座,把女孩給拉上車



接著陳師傅二話不說就拿起了乾毛巾,往女孩的頭上擦了幾下,更叫女孩把自己的身體給擦乾,一舉一動就如同爸爸一樣親切。



為了防止女孩中途跳下車子,陳師傅更是全程抓住女孩的手腕,最後總算成功將女孩送到派出所,結束了這一場驚魂記。



隔天陳師傅還是十分擔心女孩的狀況,所幸女孩終於想通,傳了簡訊和陳師傅說了聲「謝謝」,陳師傅這才放下心裡的那顆大石頭。



女孩提到,當天她其實坐在橋上半個多小時,幸好陳師傅趕緊拉住了她,特別是在車上拉住她的手的時候,讓她感受到父親般的溫暖,現在的她一定會好好活下去。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要是陳師傅沒有及時關心女孩,那麼會發生什麼樣的後果真的難以想像QQ 要是這社會有更多像陳師傅一樣的人,這世界一定會更加溫暖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