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哭過之後你就會變堅強」 16句長大後才能看懂的《小丸子》經典對白 _-,

「哭過之後你就會變堅強」 16句長大後才能看懂的《小丸子》經典對白2018年08月31日《櫻桃小丸子》動畫伴隨很多人度過童年時光,但之前作者櫻桃子告別 ...




「哭過之後你就會變堅強」 16句長大後才能看懂的《小丸子》經典對白

《櫻桃小丸子》動畫伴隨很多人度過童年時光,但之前作者櫻桃子告別人世,讓人無比感慨。《櫻桃小丸子》雖然是家庭歡樂向的動漫畫,但其實裡頭也出現過許多佳句,懂事後看了超有感啊!





▼1.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人不可能掌控所有事物,唯有學會放下才能真的豁達啊!



▼2. 「只要活著一定會遇上好事的。」

當身處逆境時,聽到這句話特別覺得受到了鼓舞!



▼3. 「人生就是不斷地在後悔。」

有認真思索過去的人一定有所感觸。







▼4. 「其實只要我們肯努力也是做得到。」

有努力才有機會成功!其實很多事關鍵都只是在有沒有踏出那一步而已。



▼5. 「唸書這種事情,就讓那些喜歡唸書的人去做好了。」

術業有專攻,社會上絕不可能人人都跑去唸書啦~



▼6. 「提起精神來,奮鬥到底,這樣才對!」

沒有拼盡全力,哪知道自己真正的極限在哪裡!







▼7. 「變成家庭主婦以後,連夢想都不見了。」

在照顧一個家的同時,也別忘了照顧自己。



▼8. 「人生裡,根本就沒有贏家或是輸家。」

輸贏全取決於在自己的心態而已。



▼9. 「是自己太天真了,還是世界太過無情了?」

有時候會發現現實是殘酷的。







▼10. 「懂我的人一定能明白我的魅力所在。」

懂的人就能看得出來,不懂的人,不去理他們也沒差!



▼11. 「哭過之後你就會變得很堅強的。」

難過、沮喪的時候就好好大哭一場,把自己的情緒釋放出來吧!



▼12. 「我勸你多少要懂得去懷疑事物。」

盡信書則無書,全盤接受所有消息的人只會失去判斷能力。







▼13. 「你為什麼這麼討人厭?我的事情關你屁事,難不成你在暗戀我嗎?」

這句話非常適合回敬給討厭的人。



▼14. 「我都搞不清楚,我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沒有人能真的了解自己,這是值得花一生去探索的課題。



▼15. 「幸福是不會自己走過來的。」

所謂幸福,都是得靠自己去追尋的。







▼16. 最後是來自爺爺的名句:「其實所謂的人生,就是充滿了這麼多無聊的事情。」

活到友藏這個歲數,才會懂這句話的深意啊~



《櫻桃小丸子》的劇情充滿歡樂,但有時也能得到人生啟發。看到這些經典名句,又好想重溫舊版的小丸子哦…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