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100萬塊樂高積木+2300個玩具馬達」 1:1比例樂高布加迪真的能開車上路 _-,

「100萬塊樂高積木+2300個玩具馬達」 1:1比例樂高布加迪真的能開車上路2018年08月31日樂高是每個小孩童年最開心的回憶。如果你去過樂高主題 ...




「100萬塊樂高積木+2300個玩具馬達」 1:1比例樂高布加迪真的能開車上路

樂高是每個小孩童年最開心的回憶。如果你去過樂高主題樂園,一定很想使用那些樂高打造出來的火車、飛機!樂高現在就實現了很多人的願望,他們竟然真的打造出「真實版樂高超跑」,還拍了影片證明真的能開車上路!





▼你沒看錯!這台超跑完完全全都是用樂高拼出來的。



▼車燈、方向盤、輪胎和煞車…正常車子有的東西全具備!







▼他們一共使用了超過100萬塊的樂高積木和2300個玩具馬達來組裝。



▼樂高拍攝的影片還特別找來了車手試駕。



▼你看看!真的能開欸!太猛了!







▼多少男孩曾經的夢想就是要開樂高的車啊~



▼樂高在今年3月開始組裝,花了1萬3500個小時才完成。為了更完美,他們還必須特製56個全新的零件。



樂高高層Lena Dixen表示:「我們的技術人員和工程師都是來自捷克,那裡也有很多厲害的樂高模型和樂高主題樂園。因為他們的協助,這個樂高超跑計畫才能大成功。」看完這段影片,你是否也感受到全身熱血沸騰呢?喜歡樂高的人,現在最想做的事一定是跳進這台車裡試駕吧!

來源:Lego 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