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弟掛蚊帳抖抖抖逼出姐「魔性笑彈」 媽媽也聽到腿軟:妳粗企啦 _-,

弟掛蚊帳抖抖抖逼出姐「魔性笑彈」 媽媽也聽到腿軟:妳粗企啦2018年08月31日大笑真的會傳染!之前一名周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了一段影片 ...




弟掛蚊帳抖抖抖逼出姐「魔性笑彈」 媽媽也聽到腿軟:妳粗企啦

大笑真的會傳染!之前一名周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她指導弟弟和媽媽掛蚊帳,沒想到弟弟站上高板凳後,雙腿抖個不停。她忍不住發出魔性大笑,弟弟也笑到無法挺直,原本一臉正經的媽媽也笑了起來。一家人沒辦法好好掛蚊帳,媽媽只好讓她出去。





▼周姓網友表示,她是家中的老二,平時都是她負責掛蚊帳。那天媽媽房間中的蚊帳掉了,她就在旁邊指導弟弟。沒想到弟弟爬上高板凳後不停抖,她這才忍不住狂笑。弟弟右手拿著粉色蚊帳,本來就站不穩,被姊姊的笑聲逗得劇烈搖晃。



▼媽媽幫弟弟穩住凳子,但他還是左右晃不停,不得不用手掌扶住媽媽的頭頂。蚊帳一直掛不好,媽媽氣得大罵:「平衡~你不要抖」、「抖屁哦!」最後她乾脆讓弟弟下來,自己去掛。



▼媽媽準備親自上陣,周姓網友還在大笑,她也忍不住笑噴,大喊「好暈喔!」後來竟然忘了怎麼爬上去。一家人全都開啟爆笑模式,周姓網友更是笑倒在地,爬不起來。媽媽無奈嗆聲:「妳出去啦,都是妳的笑聲在影響!」







▼​一起看看這段有趣的影片。






大家看到後也跟著笑起來:「這家人到底嗑了什麼」、「按著頭也太好笑」、「笑聲太猛了」、「好療癒的影片」、「真的快笑死了,笑聲會傳染的」、「笑到眼淚噴出來」、「這魔性的笑聲,好煩喔,害我跟著笑」、「笑到黑姑(氣喘)」。

最後還是周姓網友站上椅凳掛蚊帳,才結束了這場鬧劇。雖然是很普通的事,但就是忍不住想笑啊~

來源:爆笑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