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高速公路驚見「母鴨帶小鴨悠哉穿越」!尖峰時刻滿滿三車道「出乎意料舉動」暖爆全網 _-,

在交通尖峰時段,大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無論是行人還是駕駛想要通過,都必須要謹慎注意路況,才不會導致意外發生。日前位於紐西蘭的一處高速公路上,就出現了鴨 ...


在交通尖峰時段,大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無論是行人還是駕駛想要通過,都必須要謹慎注意路況,才不會導致意外發生。日前位於紐西蘭的一處高速公路上,就出現了鴨子一家人準備過馬路,然而周圍車潮十分擁擠,這也讓牠們的處境變得相當地危險,沒想到這時出乎意料的畫面卻發生了...



事情發生於紐西蘭奧克蘭市中心的繁忙高速公路,當時突然有一隻母鴨帶著一群小鴨,打算要通過馬路,可惜牠們偏偏遇到了尖峰時段,擁擠的車潮讓牠們被困在路中央。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這群鴨子,只好硬著頭皮過著馬路,想不到一旁善心的駕駛們發現後,全都將車輛給停下來,等待鴨子們緩慢過著馬路。



即使駕駛很有可能在趕時間上班,但是他們還是耐心地等待鴨子們通過,並沒有任何一絲地不耐煩,就這樣鴨子們成功地通過了第一個車道。



隨後母鴨便帶著小鴨寶寶走到第二個車道,此時第二個車道的三台車子也全都停了下來,等候鴨子們順利過完馬路。



這群駕駛們的暖心舉動也全被拍了下來,事後紐西蘭交通管理局 (NZTA)也將這段影片 上傳至推特,很快地就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對於這群駕駛的善舉給予高度讚賞,紛紛表示「透過影片看到了駕駛們的善良和耐心,真的要給他們一百個讚」、「如此愛護動物實在是太棒了」、「駕駛們通通都是天使阿」 。



至於最後這群鴨子們到底去哪裡了呢?警方在接獲到通知後,便緊急趕到了現場,將鴨子一家人通通送到安全的地方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好險駕駛們都願意停下來等待,才能讓鴨子們安全地通過馬路,小編我真的要替駕駛們拍拍手太善良太溫馨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