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海島旅費全包男友卻「渣行為連發」 她看清後果斷「拿船票機票」放生走人 _-,

海島旅費全包男友卻「渣行為連發」 她看清後果斷「拿船票機票」放生走人2018年08月31日對付渣男就是要用最狠的方法,否則他們根本不會反省自己的錯誤, ...




海島旅費全包男友卻「渣行為連發」 她看清後果斷「拿船票機票」放生走人

對付渣男就是要用最狠的方法,否則他們根本不會反省自己的錯誤,以下這位女網友就做了一個最完美的示範!原來她全額支付所有旅費和住宿費,帶著交往兩年正在準備普考沒工作的男友來到馬來西亞一個海島度假,卻因為男友各種渣男行徑,讓她下定決心要分手,離開時還將錢包、船票和機票都帶走了,將這個「前男友」丟包在船上。





▼這名女網友於8月29日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全額支付機票、住宿等所有費用,帶著專心備考公務員的男友來到馬來西亞一個海島度假,沒想到男友各種自私的行徑實在太過分,讓她忍不住爆發決定分手。原來當他們去浮潛時,原po因為不太會游泳而穿著救生衣,男友原本答應會帶著她游,結果到了浮潛點後卻表示帶人會很累,他要自己去看海龜就將原po丟包在船上了。留下原po獨自在船上,還被船長用彆腳的英文問她為何不去玩。



▼這趟旅程的費用全都是由原po出的,男友卻只顧著自己爽,連套也不願意戴,還要原po吃藥,讓原po感覺到在對方心裡什麼也不是。最後決定不要再活得那麼沒尊嚴,於是直接對他說想分手後,將機票、船票和錢包都帶走,將男友丟包在島上。







▼回程途中前男友還有LINE過來詢問,當知道原po真的要離開之後,語氣瞬間都不一樣了,各種三字經連發,讓人看了更加心寒。最後原po對他表示「我快到港口了,等等我會先改機票回家,你的機票就去機場的垃圾桶找吧!」



▼網友看完這些LINE截圖後,紛紛給予原po鼓勵和支持,表示「對自己好一點,要活得有尊嚴」、「男的講話也太難聽」、「看他這樣罵人很擔心你還有你家人的安全」。







▼以下是原po在《Dcard》的全文:




之後原po也陸續補充了後續發展,目前她已經封鎖了這個渣男,等回到台灣會搬離現在的租屋處。至於男方身上也還有自己的錢包和手機,還有一張VISA卡可以使用,也可以叫飯店幫忙安排船票和機票,並不是真的孤立無援。只能說對付這種口無遮攔的渣男,這樣的做法看起來一點也不過分,反而看起來蠻合理的!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