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殺人鯨擱淺險窒息救援者連夜搶救 重返大海瞬間超感人 _-,

殺人鯨擱淺險窒息救援者連夜搶救 重返大海瞬間超感人2018年08月30日2018年8月27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外海一隻殺人鯨擱淺,阿根廷海軍和 ...




殺人鯨擱淺險窒息救援者連夜搶救 重返大海瞬間超感人

2018年8月27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外海一隻殺人鯨擱淺,阿根廷海軍和海洋動物保護組織的志工經過20個小時的救援,終於幫助殺人鯨重回大海。





▼這只殺人鯨身長約5.8米,體重近4噸,為了避免水淹入氣孔導致窒息,救援人員需要將牠的氣孔移出水面,但是要移動這樣一個龐然大物,真的是一項非常艱難的工作。



▼雖然他們認為這只殺人鯨存活的機率並不大,但是還是拼盡了全力,最終借助怪手,成功將殺人鯨送回了大海中。



▼看到殺人鯨遊回大海的背影,救援者們激動的振臂歡呼。







▼救援者在臉書上寫道,「這只殺人鯨側身擱淺在海灘上,為了避免牠的氣孔淹沒在水中窒息而死,我們努力的將牠的身體扶正。由於牠龐大的體積和近4噸的重量,還是在刮大風的寒冷夜晚,這場救援任務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經過20個小時的艱苦奮戰,最終我們成功了!感謝參與救援的每一個人!」



▼救援影片在網路上公開後很快引發熱議,網友都被救援者們的熱情和努力所感動,紛紛留言「好有愛!祝賀救援者們,上帝保佑這些好心人!」、「多麼善良的人!美麗的心靈令人感動!」。



看到殺人鯨能夠重回大海,自由快樂的生活,太令人動容了,感謝這些偉大的救援者,他們的壯舉溫暖了這個世界!

來源:unilad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