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神人老爸用瓦楞紙DIY出玩具停車場 網QQ:別人的爸爸從沒讓我失望過 _-,

神人老爸用瓦楞紙DIY出玩具停車場 網QQ:別人的爸爸從沒讓我失望過2018年08月30日許多男生從小就很喜歡玩車,每次看到不同的玩具、遊戲組都會很想 ...




神人老爸用瓦楞紙DIY出玩具停車場 網QQ:別人的爸爸從沒讓我失望過

許多男生從小就很喜歡玩車,每次看到不同的玩具、遊戲組都會很想要擁有,如果爸媽不買就只能獨自失望。下面這個小男生卻從來不會有這個問題,因為他的老爸超愛手作!老爸知道兒子喜歡玩車,居然DIY打造出一個停車場給他!





▼說做就做,每一個步驟都認真研究。



▼小細節也不馬虎。







▼尺寸什麼的都仔細量好。



▼還別出心裁設計了手動電梯門。



▼上色選用了快乾的壓克力顏料。







▼竹籤也派上用場。



▼零件加上去就完成了!



▼看著兒子玩得超滿足的模樣,徹底給了老爸更多的動力,想要做更多的玩具給他玩!



▼「瓦愣紙溜滑梯」也是這個神人老爸的驕傲之作!



▼玩了一年,現在還是很堅固耶!用心製作的果然可以用很久!



看到最後,忍不住就想大喊「別人的老爸果然沒讓我失望過」啊!這些手作玩具必須用很多的耐心和愛心才能夠完成,可見這個爸爸有多疼惜自己的兒子!

來源:林重祐授權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