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如懿傳》周迅飆「教科書般的演技」泛淚全身抖 8分鐘「完全沒台詞」光靠一雙眼睛就懾服人心! _-,《如懿傳》,周迅,沒台,TVB,

女星周迅接演宮鬥劇「如懿傳」後,外界評她鴨嗓及裝少女樣褒貶參半,但在最新破出的一集中,她飾演的如懿遭貼身侍婢誣陷暗害,慘遭鄔君梅飾演的太后「甄嬛」下令 ...


女星周迅接演宮鬥劇「如懿傳」後,外界評她鴨嗓及裝少女樣褒貶參半,但在最新破出的一集中,她飾演的如懿遭貼身侍婢誣陷暗害,慘遭鄔君梅飾演的太后「甄嬛」下令幽禁,短短8分鐘的片段,表情從驚訝到驚怒最後心如死灰,面無表情到眼眶含一滴淚,堪稱是神人級的表演!



而這段八分鐘演技大爆發的影片,讓大陸網友紛紛大讚驚呼:「終於聞到宮鬥的味道了」!



由周迅、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之前在討論度上一直被同為清宮劇的《延禧攻略》壓過去。



不過在最新一集中由於「綠茶婊」阿箬的陷害加上周迅面對背叛的驚艷演技,《如懿傳》劇情進入空前高潮,網友狂讚周迅「薑是老的辣」,也開始罵阿箬為「《延禧攻略》爾晴再世」!



阿箬(曾一萱飾)是如懿(周迅飾)的陪嫁丫頭,如懿視她為姐妹對她無比信任。誰料在第十八集中,阿箬竟當眾陷害主子如懿偷放蛇莓害儀貴人流產,更誣陷如懿救儀貴人之舉是虛情假意!網友怒罵:「哪有這樣的陪嫁丫鬟!阿箬簡直比爾晴更噁心可恨!」



當阿箬裝可憐哭著說:「正是因為我還有良心,所以說了出來!」一旁的如懿不發一語,卻因阿箬的背叛全身顫抖嘴角抽搐,眼眶彷彿盈滿了淚水卻忍住不掉。這一幕讓網友大讚:「周迅這演技我真的跪了!」



而周迅驚人的演技大爆發後,也成功讓《如懿傳》一開始的負評轉正!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非常期待後續的內容~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精采的預告吧!



參考來源:Youtube、騰訊、Toutia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