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他拿一隻「煮熟的蝦子」在沙上來回磨擦 下一秒「拉出龐然大物」千萬網友傻眼:好神奇! _-,

喜歡釣魚的朋友們,是否可曾想過魚場內的餌都是打哪來的呢?以下這位爸爸就要來替大家解答解答!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爸爸準備了幾隻煮熟的蝦子與一支鉗子!因 ...


喜歡釣魚的朋友們,是否可曾想過魚場內的餌都是打哪來的呢?以下這位爸爸就要來替大家解答解答!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爸爸準備了幾隻煮熟的蝦子與一支鉗子!



因為藏在沙灘底下的「海蚯蚓 (海蟲)」可是釣魚兒上鉤的最佳聖品啊!只要用蝦子在沖上岸的海水中掃一掃,就可以看到海蚯蚓受到食物引誘後冒出頭來~



隨後用鉗子夾住,手指頭往沙裡一挖一拉,很快地就可以抓到很多隻海蚯蚓啦,快來看看吧!



儘管畫面看起來有點驚人,不過許多網友也都在下方留言:這一招太妙了,以後帶著孩子去釣魚前一定會去試試這一招!



參考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