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浣熊目擊同伴「過馬路被撞倒地」 牠當場心碎:你快醒醒啊… _-,

浣熊目擊同伴「過馬路被撞倒地」 牠當場心碎:你快醒醒啊…2018年08月30日浣熊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動物,牠們的智商甚至比蹣跚學步的孩子還高。與此同時, ...




浣熊目擊同伴「過馬路被撞倒地」 牠當場心碎:你快醒醒啊…

浣熊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動物,牠們的智商甚至比蹣跚學步的孩子還高。與此同時,牠們也擁有豐沛的感情,能夠感受到快樂與痛苦。國外一名網友在街頭拍攝到了令人動容的一幕,一對浣熊過馬路時,其中一隻不幸被車撞到,另一隻的反應讓人心都碎了。





▼被車撞到的浣熊倒在馬路中央,已經失去生命。另一隻浣熊呆呆站在路邊,看著眼前的畫面,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後來牠更是倒在地上,好像承受不了失去同伴的痛苦。



▼​路邊的浣熊慢慢走到同伴旁邊,想把牠喚醒,但已經不可能了。停在旁邊的車輛猶豫片刻,還是緩緩離開。拍攝的網友忍不住說:「我猜被車撞的是牠女朋友,或者是其他什麼親密的關係…然後牠忍不住哭了…」



▼​一起看看這段影片。




網友們看到後都很悲傷:「誰說動物沒感情?真的太感動了」、「牠太有心了」、「真是個好夥伴」。不知道這隻浣熊什麼時候才能從失去同伴的痛苦中走出來,牠在同伴身邊手足無措的模樣讓人看了好不捨啊。

來源:UNILAD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