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不再怕刮風下雨或被偷! 豪華「機車專屬停車庫」帥度滿點 _-,

不再怕刮風下雨或被偷! 豪華「機車專屬停車庫」帥度滿點2018年08月30日身為生活在大都市中的機車族,如何照顧機車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如果經常停在戶 ...




不再怕刮風下雨或被偷! 豪華「機車專屬停車庫」帥度滿點

身為生活在大都市中的機車族,如何照顧機車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如果經常停在戶外日曬雨淋的話,機車很快就會變得舊舊的,令許多愛車的主人都無法忍受。不過這個機車專用的停車庫,正好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從國外網站「Cheddar Gadgets」所上傳的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款國外研發的「專用停車庫」外形實在帥翻了!



▼只要解鎖後就能夠輕鬆掀開車庫的「大門」,將機車停在裡面不僅能夠防雨防曬還能夠防盜!



▼目前這款停車庫只設計出了一輛機車的大小,售價是4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元),大家可以接受嗎?







▼來看看這款車庫到底怎麼使用吧:



12萬的天價實在會令許多人因此而卻步,不過為了停放愛車,相信還是會有網友願意買單的對吧?

來源:Cheddar Gadgets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