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天使寶寶大眼萌化人心 帶她出去人人都想來告白了 _-,

天使寶寶大眼萌化人心 帶她出去人人都想來告白了2018年08月30日可愛的寶寶總能讓人不自覺嘴角上揚。他們肉嘟嘟的小臉蛋、大大的眼睛,可愛到不可思議。 ...




天使寶寶大眼萌化人心 帶她出去人人都想來告白了

可愛的寶寶總能讓人不自覺嘴角上揚。他們肉嘟嘟的小臉蛋、大大的眼睛,可愛到不可思議。下面這個小寶寶就非常漂亮,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好像要把人整個吸進去,簡直萌翻啦。





▼這個小寶寶不僅長得可愛,性格也很好,大人揉捏她的臉蛋,她全程保持微笑,不哭也不鬧。



▼小寶寶專心吃東西時也很惹人疼愛,哪怕吃到不喜歡的,她也只是微微皺眉,還是會認真咀嚼,並嚥下去。



▼一起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女孩。




網友們都被她萌翻,忍不住表示:「天呀!這是洋娃娃嗎」、「好漂亮的娃娃」、「眼睛好大好可愛喔」、「美到太不像話啦」、「這長大一定是大美人」。好想看她長大後的模樣,一定是個大美人啊~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