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機車族有福了!廠商打造「機車個人車庫」 防曬防雨「掀開貼心設計」愛車族暴動:這價錢可以 _-,

對機車族來說,最討厭碰上下雨天了,因為除了騎車時要穿上雨衣外,要找到能不淋雨的車位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最近,國外就出現了一個可以解決這項問題的產品,讓 ...


對機車族來說,最討厭碰上下雨天了,因為除了騎車時要穿上雨衣外,要找到能不淋雨的車位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最近,國外就出現了一個可以解決這項問題的產品,讓你就算碰到下大雨,只要把車放進去就能高枕無憂!





這項商品名叫bikeBOX24,是一款產自德國的機車專用車庫,主要的材質是採用特製的高科技塑料,這讓它相當堅固,既能防水、防曬也能防風!使用時步驟非常簡單,只要輕輕拉下拉桿,特製的彈簧氣動支桿就會把門向上撐開,不必費力自己用力推開,也不用擔心它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



之後,牽車時就可以直接走進去把車倒出來,十分方便!



停車也同樣輕鬆,可以直接把車騎進去停好,完全不用動手牽沉重的機車,真的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像小編這種愛車的大懶人看到,真的超級想要啊!!!



而且除了可以讓愛車免於風吹雨打外,這個機車車庫還有個很棒的功能,那就是能夠上鎖,這既減少了愛車被偷的風險,同時也讓收納安全帽更方便了!有了它,就算把安全帽隨意掛車上也不會被偷走!



看到這,相信許多機車族都很心動,但是它究竟要多少錢呢?官方的售價是4千塊美金,相當於台幣12萬左右,如果買來可以用很久、又能延長機車的壽命,對許多愛車人士換算下來是挺划算的!但到底值不值,就看各位客官怎麼想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bikeBOX24的demo片段吧

來源:Cheddar Gadge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