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媽媽準備「公布肚中寶寶性別」小兄妹超期待!一切開蛋糕「逆轉再逆轉」哥哥反應超浮誇 _-,

對美國人來說,知道寶寶性別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所以他們時常會為此舉辦驚喜的公開儀式。其中,最常見的儀式就是切蛋糕,當受邀者一刀切下去,內餡是粉色就 ...


對美國人來說,知道寶寶性別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所以他們時常會為此舉辦驚喜的公開儀式。其中,最常見的儀式就是切蛋糕,當受邀者一刀切下去,內餡是粉色就代表女生,是藍色就代表男生…



美國有對夫妻得知自己第3胎的性別後,決定用杯子蛋糕的方式,向自己的大兒子與二女兒公布這項喜訊,兄妹倆原本就超期待媽媽肚子裡小寶寶的到來,倆人坐在餐桌前興奮地迎接這一刻





一開始,媽媽問他們:「你們猜是男孩還是女孩呢?」哥哥立刻大聲的回答:「男孩!」妹妹雖然沒這麼興奮,不過也小小聲地說是男孩…看來兄妹倆都想要一位弟弟啊!



之後,媽媽拿出特製的杯子蛋糕,讓兄妹倆親自揭曉。只見,哥哥馬上興奮地吃了一口,妹妹則看起來還不太會吃杯子蛋糕,不知道要怎麼辦!



看到這一幕,一旁的爸爸上去幫妹妹把蛋糕撕開,與從同時,哥哥也把蛋糕給掰開,裡面是代表女生的粉紅色餡料,雖然不是原本心中期望的「弟弟」,但哥哥和妹妹還是開心地齊聲公布答案:「是女孩!」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應該也都有同樣的相法,紛紅色所以是女生對吧!可是之後媽媽的一段話讓結果出現了超大的轉折!媽媽說:「粉紅色代表什麼呢?它並不代表任何意義啊,它就只是一個顏色而已這讓聽到這句話哥哥當場愣在哪,一時間完全反應不過來。



後來,媽媽才道出了真相,因為知道兄妹倆都想要一個弟弟,所以媽媽特地用粉紅色內陷當作幌子、最後再公佈真正答案:好啦那粉紅色沒有意義~你們真的要有一個弟弟了!!!



聽到了這個超反轉的結果,這讓原本一直都紳士地坐在椅子上的小哥哥,直接站到了椅子上,一邊鼓掌、一邊大聲歡呼!臉上超燦爛的笑容,讓人看了都不禁跟著高興了起來!



妹妹也同樣非常的高興,原本比較安靜的她,開始用含糊的小奶音大喊了起來,就像是在說,「我要有一個弟弟了!我要有一個弟弟了!」





看完只能說,小朋友的反應也太可愛了吧,尤其是原本得知媽媽懷的是女生、心中有些小失落的男孩,聽到是弟弟的反應實在太澎湃太浮誇了XDD由此可知他有多期待弟弟的到來,這次總算是讓他如願以償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這個神逆轉片段吧!

來源:Jukin Medi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