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當這名身材肥胖的女人說要表演鋼管舞時,評審都不寄予期望…但最後她卻令所有人喜出望外。 _-,

什麼身材的人都能跳出美麗的舞蹈。人們總是認為跳舞是身材高挑的人的專利,體型較大的人根本不可能跳出動人的舞蹈。但是下面這個胖女人卻在《美國達人秀》的舞台 ...


什麼身材的人都能跳出美麗的舞蹈。

人們總是認為跳舞是身材高挑的人的專利,體型較大的人根本不可能跳出動人的舞蹈。但是下面這個胖女人卻在《美國達人秀》的舞台上證明,跳舞根本不分體型,至少鋼管舞不應該被體型侷限。









▼她的舞蹈震驚了觀眾,也贏得了評委的一致讚賞。



▼一起看一下她的舞蹈吧。



很多體型肥胖的人根本不敢嘗試跳舞,因為人們總是覺得他們跳起來不好看,沒有那種獨特的美感。但是其實只要有自信,並堅持練習,不管什麼體型的人都能夠表現出自己的魅力。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她的努力,不畏懼別人的眼光,為自己而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