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泰國羽球賽:魯愷上演逆轉大戲,先輸後贏逆襲全英賽冠軍組合! _-,

泰國羽球賽:魯愷上演逆轉大戲,先輸後贏逆襲全英賽冠軍組合!
泰國公開賽首輪,國羽混雙組合魯愷/陳露遇到了日本的東野由紗/渡邊勇大,雙方鏖戰50分鐘,經過三局對決分出勝負。國羽組合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大比 ...


泰國公開賽首輪,國羽混雙組合魯愷/陳露遇到了日本的東野由紗/渡邊勇大,雙方鏖戰50分鐘,經過三局對決分出勝負。國羽組合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大比分2-1(18-21、22-20、21-16)戰勝了這對日本組合,取得開門紅!

魯愷自從與黃雅瓊拆分之後,便一直陷入不穩定期。曾與曹彤威、周超敏、湯金華等人有過搭檔,不過成績均不理想,最近2站賽事(美國公開賽、加拿大公開賽),魯愷搭檔小將陳露均闖進混雙8強,算是在拆分之後成績比較穩定的一組搭配了。

泰國羽球賽:魯愷上演逆轉大戲,先輸後贏逆襲全英賽冠軍組合!

日本的東渡組合實力絕對不弱,在今年的全英賽上,兩人爆冷擊敗了國羽的鄭思維/黃雅瓊,拿到了混雙冠軍,一炮而紅。在之後的比賽中:亞錦賽兩人止步16強;馬來西亞公開賽兩人闖進4強,半決賽不敵國羽的王懿律/黃東萍;在之後的印尼公開賽上,兩人闖進8強,遭遇國羽的鄭思維/黃雅瓊復仇。

在今天的比賽中,首局中日雙方互相膠著至9平,之後國羽組合連得2分以11-9率先進入局歇,不過優勢並未保持太久,在14-12領先時,便被日本組合連追4分反超。雖然在後面的比賽中,國羽組合再次將比分追平,無奈日本組合死死壓制,國羽以18-21先丟第一局。

第二局,日本組合以5-1開局占優,之後國羽組合將比分追至4-5時再次被對方拉開。此後日本組合一直保持著領先的優勢,很快比分便被拉開至19-14,國羽組合落後5分,幾乎要丟掉比賽。關鍵時刻,魯愷/陳露兩人奮起反攻,連得4分將比分追近,在日本組合以20-18拿到賽點時,國羽組合連追4分,以22-20逆轉比賽,扳回一局。

決勝局,國羽組合打出狀態和信心,從一開始便取得領先,而東渡組合卻失誤連連。國羽組合在7-5領先時連得3分,將分差擴大成5分,之後又抓住機會再次將分差擴大至16-10。儘管日本組合盡力追分,卻一直受限於國羽,分差並未被縮小,魯愷/陳露以21-16結束比賽。

最終,魯愷/陳露在先輸一局時完美逆轉,尤其是在第二局最終階段,兩人在關鍵分點上落後5分時能上演逆轉,實在令人刮目相看。相信魯愷通過此戰之後會信心大增,在之後的比賽中也會越戰越勇,加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