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外嫁女出資9萬給老家翻新舊房,回去看父母,卻連住的地方都沒有 _-,

外嫁女出資9萬給老家翻新舊房,回去看父母,卻連住的地方都沒有我從小就在農村長大,父母都是靠種地養家餬口,雖然日子過的清苦,卻也對我們姐弟兩疼愛有加。我 ...


外嫁女出資9萬給老家翻新舊房,回去看父母,卻連住的地方都沒有

我從小就在農村長大,父母都是靠種地養家餬口,雖然日子過的清苦,卻也對我們姐弟兩疼愛有加。

我讀完職校就出來上班,由於形象較好,我被安排做了酒店前台。平時上班還算清閑,就是幫客人辦理入住退房手續。

也許是上天註定的緣分,我遇到了我現在的老公,他是這家酒店的經理,也是我的領導。工作的原因我們經常待在一起,時間長了,慢慢的也就有了感情,在一起了。他家境比我家好很多,老公也沒有嫌棄我們農村戶口,說他以後會保護我給我應有的幸福。結婚後我們辭職創辦了自己的餐飲公司,現在也慢慢的進入了正軌。

弟弟高中畢業後沒考上大學,在工廠打工兩年後就娶了弟媳婦,現在兩人在家幫別人零工。父母也年紀大了,干不動農活了,跟他們一起生活。

弟弟、弟媳前幾個月打電話給我,說家裡住房太久沒維修了,下大雨漏水,需要翻新。我想那行,畢竟父母也在那,就打了5萬塊錢給弟弟弟媳,讓他們去安排。

外嫁女出資9萬給老家翻新舊房,回去看父母,卻連住的地方都沒有

一個月後,弟媳又打電話來,說房子太舊維修的地方太多,還需要擴建,錢不夠。磨了半天,我又給她4萬。

端午節的時候我跟老公回娘家看父母,弟媳遠遠地就迎出來了,一見到我就說翻新房屋的時候怎麼怎麼辛苦,現在家裡收入不高,孩子奶粉錢都沒有,我知道她的意思,就是想看能不能要點錢。

見過父母后說帶我們去看看翻新的房子,我逛了一圈,之前牆壁粉刷白了,屋頂加密了些瓦片。我們老家有三個房間,一個是父母住的,還有一個他兩夫妻跟孩子住,另一間房堆滿了農具跟雜物,落腳的地方都沒有。我問弟媳我今晚住哪?她說家裡平時沒什麼客人來,所以沒準備客房,以為我今天就回去呢。要不把房間雜物收拾一下,晚上打地鋪。看來她是把我當客人了。

我是之前不是說擴建嗎,應該還有新的房間吧,她說現在跟弟弟搞養殖,新建的是用來養兔子,現在規模不大,看我能不能贊助一點,擴大點規模。

可把我氣的,還想著要錢。本來我想給了錢翻新了老屋,應該有住的地方了,準備端午回家住幾天多陪陪父母的。沒想到攤上這樣子的弟媳,除了要錢,一點人情味都沒有。以後一分錢都不會給她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