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遲3分鐘上車已被補位!長髮妹氣瘋飆罵「我哪裡遲到」 網狂噴:奧還敢理直氣壯!(影) _-,

遲3分鐘上車已被補位!長髮妹氣瘋飆罵「我哪裡遲到」 網狂噴:奧還敢理直氣壯!(影)
客運有補位這種機制,如果有人錯過搭車時間,就能排候補的乘客上車。有一名戴著帽子的女乘客帶著小孩上車,因為有小孩了就姑且叫她阿姨吧~隨意稱作妹的話太不注 ...


客運有補位這種機制,如果有人錯過搭車時間,就能排候補的乘客上車。有一名戴著帽子的女乘客帶著小孩上車,因為有小孩了就姑且叫她阿姨吧~隨意稱作妹的話太不注重倫理^^。總之她發現自己的位置已經被坐走,原來這班「3點55分」的客運,她在3分鐘後才上車,原本的位置客運人員已於這時間逕行補位,造成她沒有位置可坐。而且大家應該知道表定時間是「開車時間」,並非「上車時間」,所以預留一些時間免得太過急湊 是 常 識。

遲3分鐘上車已被補位!長髮妹氣瘋飆罵「我哪裡遲到」 網狂噴:奧還敢理直氣壯!(影)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對此,阿姨乘客相當不滿,在滿載的客運上對著客運人員大呼小叫,「憑什麼人還沒上來就補票?我哪裡有遲到?你們有可能55分就開車馬上走嗎?」客運人員對此還耐心解釋「時間到了,我們就會開始補位」。這個帽子阿姨邏輯錯誤的點如下:1、就是因為人沒上來才補位2、58分才上車不是遲到?3、就是沒準時才會多花三分鐘時間補人上車,  要是妳很準時車子早就55分準時開走了這邏輯大錯特錯已經無藥可救,講三句三句都錯,讓婦人在一旁聽了忍不住要她去樓下再講,她還不甘示弱反嗆「那又怎樣」,婦人則回「不是啊這樣很吵勒!」最後她見吵鬧無效,表示「恁北不願坐你給我退掉!」沒時間觀念還敢大小聲台女最佳身教在這邊大家多學學,呵呵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