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這個爸爸對著新生寶寶做了幾個手勢之後,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他被施了魔法! _-,

如果每個寶寶都能這麼容易入睡就好了。對於新手父母來說,哄寶寶入睡非常不容易。很多人想盡辦法也不能成功,只能一直陪著寶寶熬夜。但是下面這個爸爸哄寶寶入睡 ...


如果每個寶寶都能這麼容易入睡就好了。

對於新手父母來說,哄寶寶入睡非常不容易。很多人想盡辦法也不能成功,只能一直陪著寶寶熬夜。但是下面這個爸爸哄寶寶入睡的方法卻非常簡單,他只做了幾個手勢,寶寶就乖乖睡著了。









▼爸爸用手拂過寶寶的臉……



▼寶寶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他的技能一定讓所有新手父母超級羨慕。對於小嬰兒來說,睡覺是人生最大的敵人。他們會為了不睡而哭泣抗漲,但是直到長大後才明白,能夠隨時睡覺是多麼幸福的事。

寶寶快速入睡的原因很多,與他們的身體狀況、周圍的環境等等都有很大的關係。為了讓自己的寶寶也能快點睡覺,試一試這個爸爸的招數吧。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能看到。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