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心理測試:你覺得哪只西紅柿壞了?測看你的報復心強不強 _-,

心理測試:你覺得哪只西紅柿壞了?測看你的報復心強不強
心理測試:四隻番茄,你覺得哪只壞了?看你的報復心強不強四隻番茄,你覺得哪只壞了?ABCD查看結果A有仇必報你屬於有仇必報的類型,表面上你和身邊的人相敬 ...


心理測試:四隻番茄,你覺得哪只壞了?看你的報復心強不強

四隻番茄,你覺得哪只壞了?

A

B

C

D

查看結果

心理測試:你覺得哪只西紅柿壞了?測看你的報復心強不強

A 有仇必報 你屬於有仇必報的類型,表面上你和身邊的人相敬如賓,你一般情況下都很好相處,為人爽朗大方,總是能以笑臉待人,但如果有人惹到你,觸碰到你底線的話,你一定不會忍讓,就算一時的忍讓也只是在找報復的機會,不是說你睚眥必報,你也不會主動去招惹別人,或者給自己樹敵。

你的原則:對於你想報復的人,一旦讓你抓住對方的把柄,你會毫不猶豫的反擊,打別人個措手不及。但有時候,即使知道自己要付出代價,你也會在所不惜,不會讓招惹你的人好過。

B 報復心不強你沒有很強的報復心理,只有在別人真正惹到你的時候,你才會很生氣,但這種生氣也不會持續很長時間,你自己的情緒也不會太表現出來,一般會自己內部消化。當你在外受到委屈或者生氣的時候,你更願意自己獨處,待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希望能讓自己的內心得到安寧,守護好自己的一方天地。你的原則:對於一些你不喜歡但又不得不打交道的人,你只要做到表面功夫就行,不會去刻意與人交好,也不會與人為敵。

C 無心報復你是個沒有什麼報復心的人,有比較強的忍耐力,並且你自己三觀很正,有時候就算是別人做錯了,或者是惹到你了,你一般也不會太過生氣。因為你覺得別人做錯了事,他已經犯錯了,是對方三觀不正,你沒必要去浪費時間和人生氣。你的原則:在你看來,報復一個人也是要花費時間和精力的,不需要把寶貴的時間放在和別人過不去上面,與其這樣,還不如花點時間在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面,或者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加強自己的底蘊。

D

報復心較強你的報復心較強,只有少數情況下你會選擇忍耐,不招惹別人。當別人惹你生氣時,你總讓別人下不來台,你很喜歡那種尷尬的場面。如果有人三番兩次的觸犯到你,挑戰你,你想要打壓一下對方,並且這種打壓會持續很長時間!

你的原則:你報復的方法,一般是偷偷的進行,會不斷尋找對方的漏洞和把柄,一旦找到機會,你就會狠狠的、長時間的打擊別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