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打工三年備十萬彩禮去女友家提親,准岳母對我說的話,我熱淚盈眶 _-,

打工三年備十萬彩禮去女友家提親,准岳母對我說的話,我熱淚盈眶我家在農村,我是獨子,父親常年在外打工,母親身體不好,留在家鄉,我想過出外打工,但是為了照 ...


打工三年備十萬彩禮去女友家提親,准岳母對我說的話,我熱淚盈眶

我家在農村,我是獨子,父親常年在外打工,母親身體不好,留在家鄉,我想過出外打工,但是為了照顧母親,我還是決定留在家裡干農活和幫母親做家務,母親總是說拖累了我,我知道她對我有著滿滿的愧疚,但是對於我來說父母便是我的一切,再難再苦也要照顧好他們。

可是讓我們沒想到的是父親的工地上打電話來說父親出了意外,腳受傷了,讓家裡人去照顧一下,我沒有告訴母親,我怕她受不了,我讓親戚幫忙照顧她一下,便買了車票去來到了父親的城市,到了醫院,我看到父親的腳打上了石膏,當時便心酸的流下了淚,這時一張紙巾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抬頭一看是這家醫院的一個小護士,看著很漂亮,我臉一紅說了謝謝。

在照顧父親的過程中我慢慢和這個小護士熟悉起來,小護士叫阿花,讓我最沒想到的是阿花居然向我表白了,我當時真的是點受寵若驚,我沒想到阿花會喜歡我,在醫院這段時間,她應該也知道我的家境,可是她不但沒有嫌棄我,還願意和我在一起,阿花正式成了我的女友,不久父親也看出了我們在交往,他讓我好好對阿花,我說我知道,這麼好的女孩,我會好好疼惜的。

不久父親的腳好了,他回了工地,我也要回鄉了,父親讓我回去和母親商量到城市裡找份工作,這樣我和女友也能經常見面,其實我也很捨不得女友,但是為了母親的身體,我猶豫了。回到家後母親說想去城裡看看父親,要是可以就一直在城裡住,我知道母親是為了我,父親一定是給母親說了女友的事,就這樣我與母親一起來了這個城市,我們在外租了一個房子,不是很好,甚至還有些簡陋,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已經很不錯了,父親給老闆說了讓我也去他工地上做做臨工,老闆很爽快的答應,就這樣我又能在母親身邊,也可以看到女友,和女友在一起越久,我越喜歡她,她不攀比,不虛榮,總是為我著想,我真覺得我是走了大運了才能認識這樣的女孩。

聽城裡的一些人說,這個城市嫁女兒要的禮金多,最少也是十萬,說實話聽到後我心裡驚了一下,但是如果我要娶女友,那辛苦一點也是值得的。我開始努力工作,努力賺錢,不僅為了女友還為了父母,和女友交往三年我存了十萬塊,在女友27歲的時候我向她求婚了,她沒有猶豫的答應了,第二天她便帶我回家見了父母,我摸摸胸口的錢,想著這是我所有的底氣,到了女友家,我第一次見了女友的父母,兩人看著都很好相處,吃完飯後,我對她父母說這次不僅是來看看他們還是想來提親的,女友母親笑笑說,你知道我們這裡娶媳婦要多少彩禮麽,你付的起嗎,我有些慌,但我還是對女友母親說,我錢不多,但是我有一顆對女友不變得心,這是我打工存的十萬元,不夠我會繼續為女友賺;女友母親把手伸出來笑著對我說,我們家嫁女兒只要彩禮一千,你有嗎?我當時愣在那說不出話,女友抱著她母親笑著說謝謝,我瞬間激動的熱淚盈眶。

未來岳母對我說,三年賺十萬不算多,但是能在我照顧母親的同時還能打工賺錢,就很不容易,我相信你以後一定能給我女兒一個美好的未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