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2017年精選幽默搞笑段子,讓人笑噴 _-,

2017年精選幽默搞笑段子,讓人笑噴
 1、我偷偷把同桌手機里我的號碼名稱改成了"爸爸"上課時發簡訊給他:孩子,趕緊回來吧,咱家中了500萬,還上個雞毛學!同桌以後,直接撒腿就往外跑班主任 ...


 

1、我偷偷把同桌手機里我的號碼名稱改成了"爸爸"上課時發簡訊給他:孩子,趕緊回來吧,咱家中了500萬,還上個雞毛學!同桌以後,直接撒腿就往外跑班主任問他幹嘛去,他頭也不回的說"滾你媽勒戈壁的"

2、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並沒有走多遠,只是腿短。

3、"我開好了房間等你""別開玩笑了""真的,都說你技術好我想試試真假""你在哪""歡樂鬥地主電信一區房間桌"

4、中午的數學老師叫宇文天。一天,有同學叫他宇老師,估計這貨是不知道還有個東西叫複姓。老師很尷尬的說:我姓宇文,叫我宇文老師就可以了。這位同學愣了一秒鐘,說:但你是數學老師啊!

2017年精選幽默搞笑段子,讓人笑噴

5、第一次見你,是你家扯花生,你說你喜歡我,我去你家扯了一個星期,扯完,你說覺得咱倆不合適!第二次你家掰玉米,你說捨不得和我分開,我去你家掰了天,把我曬的曲黑,結果你告訴我你要好好考慮一下!今天你又說還是覺得我最好,還想和我在一起,我曉得了,你家應該是要打穀子了!

6、數學老師帶我們在題海中遨遊,結果她上岸了,我們全都淹死了。

7、要想成為校園美女,必須從一群學長中剔除一群冒牌學弟。

8、我最大的願望是:學校塌了,老師瘋了,作業是別人的,你是我的。

2017年精選幽默搞笑段子,讓人笑噴

9、上聯:有情,有愛,有真心。下聯:木錢,木車,木有房。橫批:天生光棍。

10、女友這幾天心情不好,我小心翼翼地表現,生怕惹惱了她。吃完晚飯我正在刷碗,她突然說道:我是順時針刷碗而你卻是逆時針,這日子沒法過了!

11、本想在這次期中來個鹹魚翻身的,誰知道最後徹底粘鍋了。

12、早上刷牙,兒子也要用我的牙膏,我就說:你不能用,你還小,你就用寶寶牙膏好了。他冷冷的我一眼,說:媽媽你真小氣,你天天用我的寶寶霜我說過你麼?

2017年精選幽默搞笑段子,讓人笑噴

13、我們試過在床上,也試過在椅子上,也試過在沙發上,也試過在廚房裡,甚至試過在防盜門外,但都無濟於事,根本連不上隔壁鄰居的wi-fi。

14、點贊真是一種非常高冷的表現方式,不給對方任何回復的機會,就只是默默的告訴別人:朕已閱!

15、單身久了,別說擰瓶蓋了,消防栓我都能擰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