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每晚睡前和老公親密時,他要我玩骰子買「大小」!!無意打開了他的郵箱,當天 ... _-,

每晚睡前和老公親密時,他要我玩骰子買「大小」!!無意打開了他的郵箱,當天我們就離婚了!!
【情感案例實錄】圖文無關讀者來信求助問:我和老公結婚兩年後就懷孕了,並在九個月後生下了個兒子,從那以後我便在家做了全職媽媽。家裡所有的開銷全部由老公一 ...


【情感案例實錄】 圖文無關

讀者來信求助問:

我和老公結婚兩年後就懷孕了,並在九個月後生下了個兒子,從那以後我便在家做了全職媽媽。家裡所有的開銷全部由老公一個人承擔,家裡的條件並不是很富裕,但是卻覺得過得很踏實。

幾個月後,老公突然跟我說:他想創業。我是支持的,可是創業要很多的錢,到哪裡去弄錢來創業呢?老公知道我的心意後說:錢的事我來想辦法。幾天的時間下來,老公就籌到了50萬,我害怕他借高利貸問了句:你這麼多錢那來的?老公很平靜的說:找一個好朋友借的,放心吧,這錢來路清白。我見他這樣說就沒有再多問,雖然我從來沒有聽老公說他有一個有錢的朋友。慢慢的,老公的事業走上了正軌,也穩定了下來。

一天晚上,婆婆讓孩子跟她一起睡。我沒有拒絕,想著自己很久沒有睡個安穩覺,也很久沒有和老公過夫妻生活了。我洗浴後暗示著正在玩手機的老公。老公也明白了我意思,但是他卻突然說:我們來點不一樣的。說完他拿出一個骰子,我笑了笑不解的問幹嘛?

老公看著骰子說:我們用它來玩大小,點數大,我就和你……我明白了老公的意思後,拿著骰子隨手一扔6點,我高興地笑了。

從那以後,老公每晚睡前都要我玩骰子,我雖然有時候很不能理解這樣玩的意義,但我還是照做了。有時候,我抓到小。老公就會找理由說什麼公司還有一個項目沒有做,或者文件要趕,要去公司加班。我說不能明天再做嗎?他就說這個事很急,明天還有明天的事。然後就出門去了。我看老公那麼努力的工作,也就沒有多想。

就這樣平安無事的過了一年,老公的事業蒸蒸日上並買了車,兒子也已經三歲了。那天兒子在家玩,不小心跑到老公的書房敲打著老公的電腦。我見了後,馬上讓兒子離開了書房,並告訴他不能亂動爸爸的電腦。我想著檢查一下有沒有弄壞,於是打開了電腦,發現老公的電腦其實是處於待機狀態。我無意間看到了他的郵箱,有很多來自同一個帳號的信,以及老公回復的信。心裡還想著這麼牛逼的信息網絡時代,寫信未免有些過時。

突然,我的眼球被一封信的標題吸引了:骰子。我帶著好奇,看了那封信。我突然明白了所有一切:老公出軌了。每天晚上讓我玩骰子買「大小」,其實是為了晚上決定他的去處。抓到大就陪我,抓到小就陪另一個女人。我看了他們所有的信,我了解到那個女人很有錢,她幫老公借錢創業,並且連買車也是那個女人的錢。

知道一切後,我精神都崩潰了,坐在書房都忘了照看兒子。中午給孩子做了午飯後,就讓婆婆照看著兒子。我則打電話讓老公無論如何馬上回來,老公還準備推遲我的要求說工作忙。我說:如果你還想看到你兒子,就馬上回來。

老公回到家後正準備問我什麼事時,我一個耳光甩了上去。老公見我莫名其妙的打了他,他來氣的說:你怎麼莫名其妙,有什麼事你說就是啊。打我幹嘛?我氣不打一處來說:你自己做的事,還需要我說嗎?你創業的錢,你買車的錢,哪來的?婆婆聽我們的動靜很大跑出來說:有什麼事好好說,幹嘛動手打人啊。

老公還騙我說,朋友借的。我拉著他到書房打開電腦說:真相全部在這裡,你還有什麼想說的,你真是有能耐啊,都在外面有別的女人了。老公知道事情敗露了,他還指責我說:你居然動我的電腦,我還不是為了這個家。我見老公都沒有一點悔改的意思,我更加生氣的說:為了我,我看你就是為了你自己,沒什麼好說的,這日子過不下去了,我們離婚吧。老公聽我這樣說後,連說讓我原諒他,給他一次機會。

當天,我就拉著老公果斷的去民政局離婚了。離婚後,我帶著兒子凈身出戶了。因為我想著那些錢都是小三和老公苟且得來的,我不想要。

前兩天,我突然收到一張法院的傳票,原來是老公為了得到兒子,到法院提起了訴訟。我找到老公說:孩子,我不可能還給他。可是他卻說:法院是公正的,我只想要回兒子。如果你捨不得兒子,要麼你就和我復婚。

我不可能和老公復婚的,我和老公結婚才5年,他卻出軌了3年多。可以我的條件,法院怎麼可能將兒子的撫養權給我呢?我該怎麼做呢?

回覆:

愛一個人,是敏感的,也會沒有安全感。愛得越深的人,就越容易害怕失去,所以她們時時刻刻都在堤防「失去他」的這件事發生。

和老公結婚了5年,他出軌3年之久才被你無意的發現。只能說明,你平日裡對老公的關心太少,他的變化你都沒有發現。能有這樣的結果,你也應該找一下自身的原因。

老公以骰子大小的方式來決定是陪你還是小三,說明他對於婚姻以及外遇的隨意。他在你知道真相後,還選擇繼續欺瞞,體現他對你的不尊重。好在,你在知道老公出軌後,果斷的選擇離婚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