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20年秘密解開!為何皮卡丘「不肯進寶貝球」?官方給答案惹淚崩! _-,

(圖片翻攝自/LastJenosu)有著不少粉絲的知名日本動漫《精靈寶可夢》近日出了新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粉絲專頁「LastJenos ...


(圖片翻攝自/Last Jenosu)

有著不少粉絲的知名日本動漫《精靈寶可夢》近日出了新劇場版《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粉絲專頁「Last Jenosu」就貼出了電影中的一段感人橋段,小智問皮卡丘:「為什麼不願意進寶貝球?」沒想到皮卡丘的答案讓觀眾都淚崩了!!!(大哭跑走)

(圖片翻攝自/Last Jenosu)

※爆雷注意※

在電影中訓練師克羅斯搶走了羽毛,羽毛因為邪惡之心而失去顏色,瑪夏多拿走羽毛並控制附近的神奇寶貝來攻擊小智,皮卡丘已經受了重傷,於是小智命令皮卡丘進到寶貝球裡去,還說「我知道你不喜歡進去,但是進去的話,或許就能得救」,但皮卡丘不聽話,想替小智擋住攻擊,當小智和皮卡丘都被擊倒在地後,小智問皮卡丘「為什麼不願意進球?」,沒想到皮卡丘泛著淚光說……。

(圖片翻攝自/Last Jenosu)

「因為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圖片翻攝自/Last Jenosu)

完整影片

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LastJenosu/videos/336725610069268/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都表示相當感動:

「我居然哭了,嗚嗚」

「我竟然看神奇寶貝看到哭我真的很扯」

「因為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快哭了…」

但也有不少網友覺得驚恐:

「居…居然講話了!!!!!」

「小智:你……你他媽會說人話喔」

「這就是當初國外一堆人WTF的那一段嗎?XD」

原來這就是皮卡丘不肯進寶貝球的原因嘛!!太感人了吧~~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