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火箭遇4連敗,哈登新女友遭曝光,網友:簡直是完爆卡戴珊! _-,

火箭遇4連敗,哈登新女友遭曝光,網友:簡直是完爆卡戴珊!
隨著常規賽事如火如荼地進行,火箭在取得第13場勝利後,卻是遭遇到了百年難遇的大旱大災。在北京時間12月19日,以98-99負於凱爾特人,致使四連敗,而 ...


隨著常規賽事如火如荼地進行,火箭在取得第13場勝利後,卻是遭遇到了百年難遇的大旱大災。在北京時間12月19日,以98-99負於凱爾特人,致使四連敗,而作為火箭的當家球星大鬍子哈登,在賽場更是手感冰諒;他28次投球,命中7球,雖然拿到34分6籃板10助攻的成績,卻有8次失誤,不僅如此,最後7.3秒還被連吹兩次進攻犯規,不過更讓哈登尷尬的是,她的新歡女友阿內爾-佩拉爾塔-盧西亞諾被球迷們給扒拉了出來,有網友驚呼,簡直是完爆卡戴珊。

大家都熟知,哈登和卡戴珊曾經上演了一段絕版三角戀,事發當年,就是奧多姆因為在卡戴珊身上過度勞累,最後被摧殘得住了院,而在奧多姆住院期間,卡戴珊把目標鎖定了火箭當家球星哈登,二人經常出入酒吧夜店,更是來了趟中國之旅。而哈登在沾惹上卡戴珊後,成績卻是一路下滑,飽受隊友指責與非議的哈登,只好離開卡戴珊,而在離開卡戴珊後,哈登的成績卻是一路上升,於是在隊友之間開始流傳「離開卡戴珊,登哥賽喬丹」,而離開卡戴珊後,登哥自此成了夜店的常客,更是對豐乳肥臀的夜娘來者不拒。

火箭遇4連敗,哈登新女友遭曝光,網友:簡直是完爆卡戴珊!火箭遇4連敗,哈登新女友遭曝光,網友:簡直是完爆卡戴珊!火箭遇4連敗,哈登新女友遭曝光,網友:簡直是完爆卡戴珊!

也許大鬍子哈登天生就好這一口,自離開卡戴珊,成為夜店的常客後,夜夜笙歌,左擁右抱,只要是乳娘,就一律照單全收,不過在經歷眾多的豐乳肥臀後,登哥還是情定了一位平面模特阿內爾。有好事網友把阿內爾和卡戴珊那前凸後翹的身材作了對比後,卻再次地發現這位show girl的身材,卻是比遠遠超過卡戴珊。現在大家一起看看登哥的新女友吧。

火箭遇4連敗,哈登新女友遭曝光,網友:簡直是完爆卡戴珊!火箭遇4連敗,哈登新女友遭曝光,網友:簡直是完爆卡戴珊!火箭遇4連敗,哈登新女友遭曝光,網友:簡直是完爆卡戴珊!火箭遇4連敗,哈登新女友遭曝光,網友:簡直是完爆卡戴珊!火箭遇4連敗,哈登新女友遭曝光,網友:簡直是完爆卡戴珊!火箭遇4連敗,哈登新女友遭曝光,網友:簡直是完爆卡戴珊!火箭遇4連敗,哈登新女友遭曝光,網友:簡直是完爆卡戴珊!

雖然火箭已經取得13勝,可現在卻遭致4連敗,而大鬍子,作為火箭的當家球星,出現這樣的糗績,當然無法阻止球迷們從登哥身上去找原因。倘若要是登哥把用在豐乳肥臀身上的心思,全用在常規賽上,或許火箭更能讓人搶眼,而大鬍子與小皇帝就真的難分,誰是聯盟第一人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