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中國的七大禁地,值得收藏防止以後誤入 _-,

中國的七大禁地,值得收藏防止以後誤入
中國的七大禁地,值得收藏防止以後誤入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些地方就是死神的居所。來看看我們有沒有接近過死神1、羌塘的生命禁區這個地方是位於西藏那曲地 ...


中國的七大禁地,值得收藏防止以後誤入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些地方就是死神的居所。來看看我們有沒有接近過死神

1、羌塘的生命禁區

這個地方是位於西藏那曲地區和阿里地區北面的羌塘自然保護區。是「地球的第三極」,也是「世界屋脊中的屋脊」。如果你敢孤身穿越這塊「無人區」,我敬你是條漢子!

 

 

 

2、北京「靈異」鬼地

半夜能聽見絲竹聲,還有年輕女人幽怨的吟詩聲?而且有時能看見宮女太監走過?有人還在衚衕里撞見過游弋的冤魂?聽上去像是編故事,但據說這是北京許多老宅以甚至像故宮等一大批皇家宮殿經常發生的怪事。

中國的七大禁地,值得收藏防止以後誤入

3、鬼湖拉昂錯

拉昂錯,被稱為鬼湖,藏語意為「有毒的黑湖」,位於阿里地區普蘭縣境內,與淡水的聖湖瑪旁雍錯一路相隔,為微鹹水湖,因此其湖水人畜皆不能飲用,便是「鬼湖」的由來。最恐怖的是,拉昂錯的平面圖看上去像一張剝開的人皮。

中國的七大禁地,值得收藏防止以後誤入

4、河南封門村

沁陽市郊外有幾處村莊,雲台村還有人家居住,但封門村卻陰深而立。村內有一高宅大院,客廳內有把清代的太師椅,更為神秘的是,凡是坐過的人都已駕鶴而去。

中國的七大禁地,值得收藏防止以後誤入

 

 

 

5、羅布泊飛禽不敢穿越

1980年,科學家彭家木進行科學考察失蹤;16年後,探險家余純順遇難,給羅布泊增添了幾分神秘色彩。一望無際的戈壁灘,沒有一棵草,一條溪,夏季氣溫高達70℃。天空中不見一隻鳥,沒有任何飛禽敢於穿越。

 

中國的七大禁地,值得收藏防止以後誤入

6、鄱陽湖的「魔鬼三角」

1960年到1980年近30年間,有200多艘船隻沉沒,失蹤1600人,倖存者被嚇瘋的不下30人。這些驚人的數字來源江西省鄱陽湖老爺廟的神秘水域。幾百年來,這片水域一直是個謎,在這裡神秘失蹤的船數不勝數,甚至有載重2000多噸的大船沉沒。江西省九江市海事部門,僅在1985年8月3日一天,就有13艘船隻在此接連失事,這在世界沉船史上也是罕見。於是這片水域被稱為「中國百慕達」。

中國的七大禁地,值得收藏防止以後誤入

7、昆崙山「地獄之門」

昆崙山牧羊人寧願將牛羊餓死在戈壁灘上,也不會進入昆崙山那個牧草的深谷。這個谷地即是死亡谷,被稱為昆崙山的「地獄之門」。科考人員發現該地區磁異常值越高。在電磁效應作用下,雲層中的電荷和谷地的磁場作用,導致電荷放電,使這裡成為多雷區,而雷往往以奔跑的動物作為襲擊的對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