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好命發財線】花一分鐘檢查一下,越長你就越發! _-,

【好命發財線】花一分鐘檢查一下,越長你就越發!    【好命發財線】花一分鐘檢查一下,越長你就越發!手中出現方形紋表示財運旺盛,善於理財,能聚財。智慧 ...


【好命發財線】花一分鐘檢查一下,越長你就越發!

 

 

 

 

【好命發財線】花一分鐘檢查一下,越長你就越發!

手中出現方形紋表示財運旺盛,善於理財,能聚財。智慧線下端有方形紋,做事坦蕩而周密,很理性的投資,通常比較有錢,婚後財運會更加。

事業線明顯,頭腦線雖然不算清晰明秀,但是也不算很差,比較聰明,比較有能力賺錢,只不過爛桃花比較多,招異性的曖昧,輕佻

事業能有好的發展,今後會得到貴人相助,身體比較健康,不會有大的疾病,老年疾病多一些,自己要多鍛煉身體

最好的生命線是綿長、深厚的,就像一條奔騰的河流,發源於大拇指和食指中間,逐漸流向掌底。

這樣的生命線代表著頑強的生命力,不易患病

俗話說「相由心生」,看手相也能看出你是否是成功人士。朋友們應重視醫學手相,瞭解人的性格以及心理與生理在手相上是如何展現的。

今天小編就成功為主題來分析手相,讓你們看看你是否具有成功的福氣和當官的命運!

首先我們先來說說成功線。成功線起自手腕的部位,有的一直延伸到無名指的下方,也有的太陽丘上方就中斷了。

成功線筆直深長的人,表示運氣很強,不管做任何事,只要堅持到底不青衣放棄,必能獲得成功。

還有一種是,成功線起自智慧線,而往上和延伸的人,聰明壑智、善於交際,只要運用其智力、不辭勞苦、終必獲得事業的光輝成就。

這是廖老闆的手相,73年的湖南人生意人,做的箱包生意,手裡的客戶資源很豐富,工廠工人大約300多人,

是勞動密集型產業,技術含量不高,賺的錢就是一點辛苦錢。他的右手有條寵愛線,寵愛線不是受人寵愛的意思,

擁有寵愛線的人,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會有貴人相助,運氣會愈來愈好。

小編再來分析一個比較少見的手相神秘十字星。之前小編看過一個老闆的左手右手就有這條紋路,特別明顯,

也因為這種手相太少見了,所以我印象很深。神秘十字星,成功者的罕見手相,說明擁有這個手相紋路的人不多見,一般人都是沒有的。

命運線是看命運的運轉和強弱,而成功線是看命運的結果。因此,即使命運線很好,但若是成功線不好的話,也可能無法得到好的結果。

成功線彎曲的人,主缺乏直率的性格,把一切事物皆往壞的方面發展,終必帶來失敗的命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