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血癌娃晚上疼的睡不著,奶奶:讓我去替孫子遭這個罪吧 _-,癌,

  10月8日,4歲的唐辛研姑姑發現孩子臉色蒼白,帶他去清遠市連山壯族瑤族自治縣人民醫院檢查,醫生說孩子疑似敗血症,建議家長帶孩子轉院進一步確診。圖為 ...


血癌娃晚上疼的睡不著,奶奶:讓我去替孫子遭這個罪吧

  10月8日,4歲的唐辛研姑姑發現孩子臉色蒼白,帶他去清遠市連山壯族瑤族自治縣人民醫院檢查,醫生說孩子疑似敗血症,建議家長帶孩子轉院進一步確診

。圖為唐辛研在廣東省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接受治療。

血癌娃晚上疼的睡不著,奶奶:讓我去替孫子遭這個罪吧

  小辛研的姑姑又帶著小辛研去了清遠市人民醫院,經過一系列檢查後,小辛研被確診為白血病前期,由於當地醫療有限,於10月9日轉至廣東省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做了骨穿、腰穿檢查後,確診為急性白血病。

血癌娃晚上疼的睡不著,奶奶:讓我去替孫子遭這個罪吧

  一紙薄薄的診斷書,真是晴天霹靂,讓小辛研一家本來就不富裕的家庭變得雪上加霜。醫院確診後便開始了漫長的化療,治療過程中小辛研多次出現感染,使得化療中斷,到現在還沒結束第一個療程的化療。圖為小辛研母親35歲尹海雲,一講起小辛研的病情就流淚滿面,涕不成聲。

血癌娃晚上疼的睡不著,奶奶:讓我去替孫子遭這個罪吧

  尹海雲講述到:「我們是廣東省清遠市連山壯族瑤族自治縣人,和老公唐衛海結婚後育有兩個孩子,10歲的女兒在讀小學,4歲的兒子在上幼兒園。為了給孩子們更好的生活,我和老公常年在外打工,將兩個孩子託付給家裡的老人和孩子姑姑照顧,原以為只要不怕苦不怕累,勤儉節約,日子會過的一天比一天好,可是沒有想到在2017年10月8日,老天跟我們一家人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血癌娃晚上疼的睡不著,奶奶:讓我去替孫子遭這個罪吧

  小辛研住院之後,經歷了八次穿刺活檢,小小年紀,每一次穿刺活檢都表現的很堅強,做完之後,眼含熱淚對媽媽說,媽媽不要哭,寶寶也不哭!

血癌娃晚上疼的睡不著,奶奶:讓我去替孫子遭這個罪吧

  小辛研七十歲的奶奶放下家裡的百歲老婆婆也到廣州中山三院照顧孫子小辛研,小辛研做穿刺活檢嘶聲裂肺的哭叫時,奶奶獨自傷心落淚,看著孫子這麼小卻要遭這麼大的罪,就自言自語的念叨:讓我去替孫子遭這個罪吧,讓我去替孫子遭這個罪吧。

血癌娃晚上疼的睡不著,奶奶:讓我去替孫子遭這個罪吧

  小辛研一家是一個普通家庭,家裡有近百歲的太奶奶,爺爺奶奶都是農民,差不多70歲了,為了照顧太奶奶,小辛研的奶奶摔斷左手,到現在還沒有好,需要吃藥治療。圖為小辛研在廣東省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接受治療。

血癌娃晚上疼的睡不著,奶奶:讓我去替孫子遭這個罪吧

  2008年小辛研的爸爸的前妻因為肺癌在廣州陸軍醫院治療,花了家裡所有的積蓄,還和親戚朋友們借了一大筆債,人卻沒了,留下一個年幼的女兒,現在還有6萬多元債務沒有還清。圖為小辛研在廣東省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接受治療。

血癌娃晚上疼的睡不著,奶奶:讓我去替孫子遭這個罪吧

  由於家裡的積蓄全部用在孩子身上,小辛研的爸爸在東莞打工養活全家七口人,生活非常艱難,小辛研媽媽照顧孩子的同時,在醫院兼職做護工,每天有50元工資,可以解決在醫院的生活費用。

血癌娃晚上疼的睡不著,奶奶:讓我去替孫子遭這個罪吧

  小辛研晚上只能睡兩個小時,媽媽為了照顧小辛研,晚上基本沒怎麼睡覺,到了白天還要強打精神做護工。圖為小辛研媽媽在病房給患兒擦臉。

血癌娃晚上疼的睡不著,奶奶:讓我去替孫子遭這個罪吧

  小辛研媽媽呼籲:自從兒子確診到現在已花費十幾萬元了,這些錢基本上都是向親戚朋友借來的,後期還有兩個療程的化療,可是貧困家庭的我們實在無力承受。兒子還那麼小,剛剛上了半個月的幼兒園就患重病了,他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我們不願就此放棄,懇請愛心人士伸出援手,幫幫我們,救救孩子,謝謝大家!如果您想幫助小辛研,請進入騰訊樂捐,掃一掃下面二維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