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老爸給孩子穿衣服是如此搞笑,而媽媽們的抱怨更是精彩! _-,

老爸給孩子穿衣服是如此搞笑,而媽媽們的抱怨更是精彩!
關於孩子由爺爺奶奶帶和爸爸媽媽帶的外觀的比較已經討論幾年了,結果引起了網友們對爺爺奶奶眼光一致吐槽。但是今天貓爸想說的是,在爸爸媽媽組,如果把媽媽去掉 ...


關於孩子由爺爺奶奶帶和爸爸媽媽帶的外觀的比較已經討論幾年了,結果引起了網友們對爺爺奶奶眼光一致吐槽。但是今天貓爸想說的是,在爸爸媽媽組,如果把媽媽去掉,爸爸給寶寶穿衣的眼光也不咋地,有時候還會穿出搞笑效果。

1、下圖是一個國外媽媽讓老公幫忙帶娃,結果回來看到孩子穿的衣服差點笑暈過去!

然後這位媽媽還質問起孩子他爸,而可憐的老爸還一臉的蒙圈。

老爸給孩子穿衣服是如此搞笑,而媽媽們的抱怨更是精彩!

其實貓爸看完這張照片,第一眼還沒有感覺什麼不對,而且還想起了一個大英雄:蘭博。請看下圖,大家發現有沒有一絲神似。所以我覺得男孩子穿成這樣沒什麼不好,更男人了嗎!媽媽們總抱怨男人不懂女人,可是男人的世界你們也不懂,哈哈!

老爸給孩子穿衣服是如此搞笑,而媽媽們的抱怨更是精彩!

2、而下圖最好的評論應該是孩子的表情。孩子的表情好像是在說:這是什麼鬼!什麼鬼!這麼好看的連體衣,你給我配了一個這麼丑的打底褲,老爸你真的是認真的嗎!還有老爸你不知道連體衣是不用配打底褲的嗎!

老爸給孩子穿衣服是如此搞笑,而媽媽們的抱怨更是精彩!

3、看圖我就知道你爸爸是幹什麼工作的了,工程師,是不是。因為這線是布線的時候用的,而且綁的還不錯,一看你爸爸工作就很認真,水平也不錯。不過孩子你得告訴你老爸:我這是頭髮,不是網線。你可以不尊重你的職業,但請尊重我的頭髮!

老爸給孩子穿衣服是如此搞笑,而媽媽們的抱怨更是精彩!

4、小姑娘的衣服很好看啊,可是媽媽卻不是這樣認為了,到底出什麼問題了呢?

老爸給孩子穿衣服是如此搞笑,而媽媽們的抱怨更是精彩!

5、小姑娘們看我帥不帥,我的褲子好不好看?小姑娘:你穿的不是裙子嗎?帥寶寶:咿……穿跑偏了,哎媽呀,我說走道咋沒有襠那!

老爸給孩子穿衣服是如此搞笑,而媽媽們的抱怨更是精彩!

看完上面這些爸爸的「精彩表現」,我們再來看看媽媽們的精彩抱怨:

1、小時候媽媽讓爸爸給我梳頭髮!一時找不到皮筋!就用鐵絲來綁頭髮!還用手鉗給擰了幾圈!而有一個媽媽更慘:我媽不在家,我爸把我和我妹的都給刮成禿瓢了。

2、老公給三歲的兒子不穿秋褲直接套上毛褲,一天下來兒子堅決不穿毛褲了,老公怪我買的毛褲質量不好,兒子說扎。

3、我和老公買了情侶款運動褲。然後這個蠢貨竟然把自己200斤的身軀裝進了我100斤身材的褲子裡,就像跳芭蕾舞的褲子輪廓凹凸有致,還問我是不是褲子縮水還是自己又胖了,真是無語啊!

4、有次老公護膚品用完了,我在廚房,讓他用我的先應付,完了出去買。等我忙完了,出來一看嚇了一跳,老公整張臉白的嚇人,加上脖子以下那原來黑色的皮膚,畫片太美簡直讓我不忍直視。然後我就問他用的哪瓶,結果發現原來他把粉底液當護膚品擦了,而且還是男人那種擠很多兩個手掌一搓直接上臉的那種用法。

5、別說孩子的衣服一通瞎穿了,孩子爹自己找衣服穿,每次都能把衣櫃給你翻的底朝天,還瞎埋怨找不到!其實那衣服就放在最上邊,男人的眼睛都是出氣用的嗎!

6、早上叫老公送兒子去學校,穿了睡衣就去了,我去接兒子,遠遠看到一個孩子穿著睡衣,心想:哪個父母這麼不講究,穿睡衣來學校,走進一看那睡衣有點眼熟,再仔細一看原來這是我家的娃,唉,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7、有次我出去有事,讓老公看下兒子,中午的時候老公打電話問我怎麼兒子老出汗,我說孩子出汗正常的,如果太熱了就打開空調好了。結果我一回家,看到他給兒子穿的秋冬的厚連體衣,頭髮都汗濕了,那天38度,他自己吹著風扇,穿著短袖叫熱,還說不敢開空調,怕兒子吹感冒!我氣得直接叫他滾蛋!

8、我生老二時在月子會所坐月子,老公在家照顧四歲的女兒,結果冬天我女兒穿著兩條保暖秋褲就來了,竟然是秋褲套秋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