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65歲的老奶奶,看起來就像40歲!她說因為我吃的好! _-,

65歲的老奶奶,看起來就像40歲!她說因為我吃的好!野外美食小達人豆豆 2017-12-2820:22:13你身邊有65歲看起來和40幾歲一樣漂亮的奶 ...


65歲的老奶奶,看起來就像40歲!她說因為我吃的好!

野外美食小達人豆豆 2017-12-28 20:22:13

你身邊有65歲看起來和40幾歲一樣漂亮的奶奶嗎?65歲了還能如此美麗動人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你羨慕嗎?女人都想擁有細膩光滑的肌膚和不老的容顏,除了日常的護膚品保養之外,飲食也是一個不錯的保養方法,那麼女人喝什麼湯能美容養顏呢?

65歲的老奶奶,看起來就像40歲!她說因為我吃的好!

讓食物鎖住我們美麗的容顏,趕緊來看看吧!下邊小編就推薦幾款冬季女人一定要喝的湯:

一、冬季女人養生湯:烏雞洋參湯

原料:烏雞、後尖肉、西洋參、枸杞子

做法:

1、將烏雞宰殺洗凈切塊,後尖肉洗凈出水備用。

2、加入各種藥材,煲至6小時即可。

功效:烏雞含有豐富的黑色素、蛋白質、鐵質及其他營養素,是益氣滋陰的佳品,與藥材及其他滋補原料一同熬制,能很好的養陰和胃,益氣補血,特別適合女性滋補。

65歲的老奶奶,看起來就像40歲!她說因為我吃的好!

二、冬季女人養生湯:太子參燉柴雞

原料:太子參8克,柴雞250克

1、將柴雞切塊,在沸水中焯後,將水倒掉。

2、將柴雞與太子參一起,放入蔥、姜、料酒,加清水燉約2個小時,至熟透後加入鹽稍煮幾分鐘即可。

功效:滋陰補虛,溫中益氣。特別適於秋冬女性進補,調養產後虛弱等。

65歲的老奶奶,看起來就像40歲!她說因為我吃的好!

三、冬季女人養生湯: 雪梨蜂蜜湯

原料:雪梨、蜂蜜

1.雪梨洗凈後,切成塊,不用去皮。

2. 鍋中放入適量涼水,加入雪梨塊,開大火煮沸,然後改小火煮 5

分鐘。

3. 關火後悶 10 分鐘盛出,待溫度涼至 50 度左右時加入蜂蜜。蜂蜜不能放入高溫水中煮,否則會失去營養成分。

65歲的老奶奶,看起來就像40歲!她說因為我吃的好!

功效:梨味甘微酸、性涼,具有生津,潤燥,清熱,化痰的功效,蜂蜜能幫助養陰潤燥,潤肺補虛,調和腸胃,蜂蜜梨水特別適合冬天乾燥的季節飲用。

養顏美容講究的是內服外敷,小編教大家如何自製天然面膜,更好的護膚養顏。

1.蜂蜜鹽水去眼袋:將蜂蜜加熱,然後和食鹽攪拌在一起調勻,等溫度變低以後加入少許白醋再次攪拌均勻,每天晚上睡前用棉簽浸濕輕輕擦拭眼部眼袋皺紋處即可消除眼袋皺紋。

 

2.蜂蜜和姜去老年斑:是因為蜂蜜與姜可以加快皮膚細胞的代謝,讓沉積的色素隨細胞排出體外,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

百花蜜來源於不同的蜜源植物,由於其蜜源多樣,醫療保健的功效都相對穩定,常被用作藥引子。

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天然滋養食品,也是最常用的滋補品之一。據分析,含有與人體血清濃度相近的多種無機鹽和維生素、鐵、鈣、銅、錳、鉀、磷等多種有機酸和有益人體健康的微量元素,以及果糖、葡萄糖、澱粉酶、氧化酶、還原酶等,具有滋養、潤燥、解毒、美白養顏、潤腸通便之功效,對少年兒童咳嗽治療效果很好。

65歲的老奶奶,看起來就像40歲!她說因為我吃的好!

蜂蜜波美度即為蜂蜜的濃度,在標準溫度下,蜂蜜的波美度/含水量之間的關係如下:40/23.1,41/21.2,41.5/20.2,42/19.2,43/17。

按照新的國家標準規定:根據蜂蜜理化品質的不同,分為一級品和二級品兩個等級。一級品蜂蜜水分含量≤20% ,二級品蜂蜜水分含量要求≤24%。此兩種等級中均要達到:果糖和葡萄糖含量≥60,蔗糖含量≤5% 。

65歲的老奶奶,看起來就像40歲!她說因為我吃的好!

北京同仁堂:百年老字號品質保證,百花蜜,大容量,高品質,農家野生蜂蜜,氣味清香,口感甜潤,質地濃稠,讓你喝的健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