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黃百萬就一定富貴?改錯名也不遲,教你2018年讓名字旺大財 _-,

黃百萬就一定富貴?改錯名也不遲,教你2018年讓名字旺大財用姓名來增加財運,首先要擁有一個旺財的名字。但人的名字不論好壞,一經確定,改起來就比較麻煩了 ...


黃百萬就一定富貴?改錯名也不遲,教你2018年讓名字旺大財

用姓名來增加財運,首先要擁有一個旺財的名字。但人的名字不論好壞,一經確定,改起來就比較麻煩了。所以,我們可以拋開身份證上的實名,起個旺財開運的藝名使用。藝名如果使用頻繁,照樣可以起到旺財的作用,相對來講,那個身份證上的名字由於不常使用,所起的作用也就不那麼大了。

那麼什麼是旺財開運的藝名呢?所謂藝名,其實就是真名以外的一個常用名,是方便工作與生活時的一個稱謂。這個名字比較靈活,可以用在工作上,也可以僅僅流通在朋友中,可以帶姓氏,也可以拋開姓氏,自由自在地取一個吉祥如意的名字。

那麼什麼是旺財開運的藝名呢?所謂藝名,其實就是真名以外的一個常用名,是方便工作與生活時的一個稱謂。這個名字比較靈活,可以用在工作上,也可以僅僅流通在朋友中,可以帶姓氏,也可以拋開姓氏,自由自在地取一個吉祥如意的名字。

既然不受姓氏的限制,這個名字就比較靈活了,可以在名字的五格之中,隨心所欲地賦予旺財旺官的數理,比如15、16、18、21、23、24等等,如果是學生,則可以賦予11、13、16、17等這些有利學業的數字。假如這些數字恰好又符合你的八字喜用五行,那麼這樣一個財官兩旺的名字,就可以使你財運亨通,事業發達了。

如果不方便改藝名,那麼也可以用風水的方法,把這個名字給包裝一下,使它棚壁生輝,增財旺運。當然,即使是改好的藝名,也最好來包裝一下。相信大家都知道包裝的巨大作用,生活中有許多商品其實賣的就是一個包裝,象幾百元一盒的高檔月餅,還不如一元錢一個的現做現賣的好吃,呵呵。

下面教大家三個包裝姓名增旺財運的妙法:

妙法之一: 把自己的姓名刻在溫潤的玉石上,要刻的深重明晰一點,置於魚缸之中。大家有沒有聽說過,在風水中,山主人丁水主財。如此名存玉中,玉在水裡,猶如人置身於財中。魚游水動,財來合名,這樣就可以起到旺財的效果了。

妙法之二: 把自己的名片,或身份證卡片,用金鉑紙對角包好,壓在銅製的貔貅坐下,把貔貅頭朝大門口,借貔貅善於「咬財」的特性,來增旺這個名字的財運。

妙法之三:把自己的名字製成一方印章,玉石材質的或金屬材質的都可以,掛於自己的鑰匙環上,別於褲腰帶上,不方便的話也可掛於小包包上,這樣名隨人動,人行名飛,名字不斷地運動起來,增財旺運的效果也就由此產生了。

上述三招妙法,看似簡單,卻含有深厚的易學理論根據,好奇的朋友不妨一試。但要切記,如果因此而發了大財,可別忘了感謝我噢

財神向你笑著點點頭

富貴榮華跟你走

迎祥納福,財源廣進

今年一定不必為錢愁

財源不絕好彩頭

賺賺賺,漲漲漲,招財進寶!

見財佛帶表接收了財富

財到運到錢到

記得要轉發!今年肯定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