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十二星座男真心愛上你的表現!獅子霸氣、魔羯貼心、天蠍很故意~各有特色啊! _-,

愛會讓人變得不一樣,或許喜怒無常,或許患得患失,但是也會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的正能量,幫助他們成長,認識自我,解讀愛的真諦。不過,很多女人無法識別男人對自 ...


愛會讓人變得不一樣,或許喜怒無常,或許患得患失,

但是也會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的正能量,幫助他們成長,認識自我,解讀愛的真諦。

不過,很多女人無法識別男人對自己的表現是否是愛意,

為了避免誤解,12星座男們愛上一個人的表現分別是什麼?

牡羊座

牡羊的愛意是很容易識別的,他們的心思單純,

如果他們喜歡你,就一定會大大方方告訴你,會細心到慢慢自己摸索瞭解你的所有喜好,顏色、口味,

然後送你漂亮衣服,給你做好吃的飯菜。

此外,牡羊男在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時候,他們會變得特別特別溫柔,也會特別愛笑。

金牛座

金牛的愛是真摯而獨特的,他們的表達方式通常有這麼幾種,

第一,送你白玫瑰送你紅玫瑰送你紫玫瑰,用花來打動你;

第二,送你手鏈送你戒指送你腳鏈,用小飾品來打動你;

第三,直接送上存摺,用裡面的數字來打動你。

他們只知道把全部身家都交給你,問你一句:替我保管好嗎?

雙子座

雙子表達愛意的時候,會表現出前所未有的溫柔和耐心,他們不會口頭上說「我愛你」,

但是會關心你,雨天給你送傘,夏天接你下班,感冒了給你送藥,難過了給你肩膀。

他們的愛,雖然不是轟轟烈烈的,卻也細水長流,愈久彌香。

如果一個雙子男原本很健談,可是在你面前突然變得寡言,更多時候願意靜靜坐在一旁,在人群中努力搜索你的身影,那麼他多半是愛上你了。

巨蟹座

巨蟹男是愛情裡的懦者,他們有很濃烈的愛意,更多時候卻羞於表達。

所以巨蟹男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默默在一旁守護她,在她難過的時候,他也只敢在一旁為她心疼,沒有勇氣送上肩膀。

因為在他看來,她值得更好的人。

巨蟹男的這般怯懦,讓他們成為了愛情裡的被動者。

獅子座

對於獅子男來說,只有不想做的努力,沒有追不來的愛人。

他們對自己的自信心有時候會過度,發展成自負,但是不得不說,獅子座在追求愛人的時候,效率是十分高的。

因為他們幾乎不給對方說「No」的機會,不會用問句發問,從來都是「我們去吃飯吧」,「交個朋友吧」之類的祈使句,

那種大大的霸氣讓很多女人都毫無招架之力。

處女座

處女的潔癖婦孺皆知,如果他們喜歡上某個姑娘,他們會毫不猶豫地為對方打理一切,

比如說理理衣領,拍拍包包上面的灰塵,然而如果處女男願意為你收拾亂糟糟的房間,那麼說明他百分之兩百想要和你結婚!

天秤座

天秤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他並不捨得去曖昧,如那首歌中唱的一樣,曖昧,是因為不夠愛。

真正的愛會讓天秤男日夜難眠,會想去見你,會想緊緊抱你在懷裡,而不是簡單的簡訊傳情。

天蠍座

天蠍在愛情裡不是個善類,他們是邪魅的,是很愛玩小心思小伎倆的。

一般來說,天蠍男會用自己壞壞的笑容吸引來很多的女生,而一旦發現了他最愛的那個,他要做的並不是直接去表白,

而是每天故意在她面前表現出和其他女人很要好的樣子,然後朋友圈裡清一色美女照片,他這麼做的目的就是想讓那個女人吃醋。

射手座

射手一生都只愛追求不愛自己的人,在他們眼裡,得來太容易的都不好玩,得之不易的那些才是真愛。

所以在射手男真心喜歡上一個人,他是可以為了對方付出一切的,

貪玩的他可以為了你整整幾天不出門,可以為了陪你放棄很多聚會應酬的機會。

而且在聊天中,他也會多問多說,仿佛只要和你聊,他就有說不完的話。

摩羯座

摩羯是超級超級大暖男,雖然他對很多身邊的異性朋友都好,

但是他還是懂得愛人和朋友的區別,對於愛人,他會有特殊對待,也會有不定時的驚喜。

他很細心,會在吃魚的時候為你理掉魚刺,吃蝦的時候替你剝好放進碗裡……

水瓶座

水瓶很傲嬌,想要聽見他說「我愛你」、「我想你了」簡直是比登天還要難的事情,更多時候他們更喜歡一種輕鬆自然的相處,就是那種彼此留足空間的自在感。

不過也不排除情到濃時,水瓶男一句不由自主的抒情,但是總而言之,水瓶男喜歡你也不會告訴你,

他只會虐你虐你往死裡虐你,故意不回復你的簡訊不關心你的動態,用高冷來保護自己的自由不被束縛。

雙魚座

雙魚人緣很好,交際面廣,如果他們喜歡上一個女生,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帶她去見自己的朋友,朝大家介紹她,並讓大家認可她的存在。

此外,雙魚男也會偶爾為愛人製造一些小驚喜,比如說出差的時候女生一句「我想見你怎麼辦」,他們一定會高效完成任務,然後迅速飛回到女生身邊。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雙魚男一直很懂這個道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