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我和男朋友戀愛那麼久,終於打算要結婚了!當我不經意問了他一個問題後,他的回答卻讓我失望的選擇離開... _-,

五年前大學畢業,我懷揣著夢想來到南方城市闖蕩,希望自己和其他的女生不一樣,活的不光要有自信,更希望能自強。來到這個城市後發現,我想的和現實的差距很大,到處碰壁,弄得自己晚上蹲坐在床上偷偷流淚。讓我慶倖的是遇到了他,他是我的同事,工作上有不懂的地方,我問他,他會很耐心的講給我,一來二去,我覺得他給我講工作內容時那種認真表情好有男人魅力,是他讓我變得有點花癡。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都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 ...


14579236023586.jpg
五年前大學畢業,我懷揣著夢想來到南方城市闖蕩,希望自己和其他的女生不一樣,活的不光要有自信,更希望能自強。來到這個城市後發現,我想的和現實的差距很大,到處碰壁,弄得自己晚上蹲坐在床上偷偷流淚。讓我慶倖的是遇到了他,他是我的同事,工作上有不懂的地方,我問他,他會很耐心的講給我,一來二去,我覺得他給我講工作內容時那種認真表情好有男人魅力,是他讓我變得有點花癡。都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 ...


五年前大學畢業,我懷揣著夢想來到南方城市闖蕩,希望自己和其他的女生不一樣,活的不光要有自信,更希望能自強。

來到這個城市後發現,我想的和現實的差距很大,到處碰壁,弄得自己晚上蹲坐在床上偷偷流淚。

讓我慶倖的是遇到了他,他是我的同事,工作上有不懂的地方,我問他,他會很耐心的講給我,一來二去,我覺得他給我講工作內容時那種認真表情好有男人魅力,是他讓我變得有點花癡。

14579236165875.jpg

都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不到一個月我們正式的成為男女朋友關係。可能對他太過癡迷,所以戀愛期間經常主動些,買早餐時會把他的那份也帶出來,在單位裏不管買什麼好吃的,我都會帶他一份。他在公司裏對我不冷不熱,只有晚上回來後對我挺「熱情」的。

我倆都是80後尾,所以我父母和他父母都挺著急我們婚事的,有的時候和他之間總感覺他不情願和我戀愛,可就是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他在南方,我在東北,所以我嫁過去,回趟家很不容易,在剛要買婚房時,我倆聊天時,我問了他一個人問題,他的回答太讓我失望了,我不得不提出分手結束我們的關係。

我說:「我家就我自己,如果以後我父母老了,沒辦法自理,那我不能把他們自己扔在家裏,是必須要接來照顧的,我嫁得這麼遠,不能不管他們。」

他說:「你可以回去看他們,但是接來不行。我家也就我自己,所以我必須得贍養我父母,讓咱倆同時養四個老人,我真的很有壓力,不過咱們可以出錢,讓他們去敬老院。」

14579236382323.jpg

我聽到他這麼回答,心裡那顆愛他的赤熱心一下子冷了下來,我真的沒想到他這麼嚴肅認真的回答,可能他和我戀愛時就考慮過這些,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我反問了一句「那咱倆把你父母送到敬老院吧,這樣咱倆的負擔會更少些。」

他聽了立馬從床上站到地上說:「你說什麼屁話呢?我父母辛辛苦苦把我養這麼大容易嗎,我不養他們二老,我還是人嗎?」

14579246255786.jpg

看著他這樣對我說話,我冷笑地看著他說:「呵,你父母養你這麼大,不容易,那我父母養我這麼大,容易嗎?你的父母是父母,我的父母不是父母嗎?」

他接過話說:「別說那沒用的,你要是同意,咱倆就結婚,不同意,咱倆拉倒。」

14579237043128.jpg

他此時表情看起來怎麼這讓人討厭呢,我什麼也沒說直接從床上起來,收拾自己的東西,我把行李都裝好後對他說:「是我太賤,沒看清楚你原來是這樣的人,什麼都給你了,你居然那麼說我父母,是我有眼無珠看錯了人,希望你以後能遇到更好的女孩,拜拜。」

說完後,我直接提著行李箱走了,去火車站的路上,我的眼淚一直流著,只因自己愛錯了人。

14579236805660.jpg

寫在最後:你愛一個人還介意他家是什麼樣的嗎?你是愛她呢,還是愛她的家呢?結婚了,男女就各自多了一個父母,因為他的父母也是她的父母,她的父母也是他的父母,將心比心,把雙方父母看的同等重要,你們的婚姻才會幸福長久。

 

今日頭條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