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2016年地球會停轉?? NASA科學家親身解釋:「地球將會面臨史無前例的災難!!」 _-,

2016年地球會停轉?? NASA科學家親身解釋:「地球將會面臨史無前例的災難!!」
末日預言從未停歇過,2016年就有五個末日預言。其中四個跟笑話差不多,但其中一個卻讓人非常擔憂啊!1.2月14日情人節末日說:喜劇《魔鬼剋星2》(Ghostbusters)就曾在片中預言,2016年的2月14日,世界將走入滅亡。(這個電影預言不可靠,大家笑笑就好,而且情人節早過了)2.聖經密碼揭露全球危機:陰謀論者大衛.蒙田(DavidMontaigne)曾預言,美國總統歐巴馬正是聖經所描述的「敵 ...


末日預言從未停歇過,2016年就有五個末日預言。其中四個跟笑話差不多,但其中一個卻讓人非常擔憂啊!

1. 2月14日情人節末日說:喜劇《魔鬼剋星2》(Ghostbusters)就曾在片中預言,2016年的2月14日,世界將走入滅亡。

(這個電影預言不可靠,大家笑笑就好,而且情人節早過了)

2. 聖經密碼揭露全球危機:陰謀論者大衛.蒙田(David Montaigne)曾預言,美國總統歐巴馬正是聖經所描述的「敵基督」;且根據聖經顯示,歐巴馬將在2016年會做出一個顛覆世界的決定,危機隨時一處即發。

(這根本就是針對歐巴馬的攻擊吧)

3. 小行星撞地球:牧師里卡多.薩拉查(Ricardo Salazar)表示,世界將在2016年10月25日毀滅。至於消息來源,他稱說是聽見了上帝的聲音。

(嗯……不予置評)

4. 耶穌再臨,就是迎向世界末日的時刻到了:根據《舊約聖經》中的大先知書之一《但以理書》的預言,第70個禧年就會抵達世界的盡頭。

尤其在2016年,所有民眾的罪都會被上帝赦免,耶穌則會再次降臨,世界則走向末日。

(無意詆毀基督徒,但聖經的末日預言多到不知道該說啥了)

5. 磁極翻轉:早在2011年時,自稱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科學家就預言,2016年地球會因為磁極翻轉,將面臨史無前例的災難。

2016年地球會停轉?? NASA科學家親身解釋:「地球將會面臨史無前例的災難!!」

這個令人想到今年1月的霸王級寒流,以及其因「北極震盪」。也有學說指出,地球將進入迷你冰期

事實上,所謂的磁極翻轉曾發生於地球數百年前的「小冰河期」,其間長達五十年間太陽表面沒有黑子活動,然後突然間又恢復十一年的太陽黑子週期。

2016年地球會停轉?? NASA科學家親身解釋:「地球將會面臨史無前例的災難!!」

像這樣混亂的現象可能會導致地球磁場突然消失數百萬年,非常可能是一場大災難的預兆,令人擔憂。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