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觀光局請了這位寫真女星拍攝推廣旅遊的宣傳影片,但是才看幾秒大家就發現事情很不單純… _-,

肯定是故意的!北九州位於日本九州島的最北端,目前已經是九州最大的重工業城市,而且擁有不少天然記念物而聞名,雖然對許多人到日本旅遊來說,可能不是首選的景點,但其實也有不少的日本特色。11歲就穿著泳裝拍攝寫真的日本女星紗綾就是來自北九州,為了促進觀光,北九州請來紗綾作為形象大使介紹北九州的各個景點特色。原以為會有宣傳當地景色效果的影片,最後卻不小心模糊了焦點讓大家忘記看北九州的風景啦。▼11歲就出道的 ...


肯定是故意的!

北九州位於日本九州島的最北端,目前已經是九州最大的重工業城市,而且擁有不少天然記念物而聞名,雖然對許多人到日本旅遊來說,可能不是首選的景點,但其實也有不少的日本特色。11歲就穿著泳裝拍攝寫真的日本女星紗綾就是來自北九州,為了促進觀光,北九州請來紗綾作為形象大使介紹北九州的各個景點特色。

原以為會有宣傳當地景色效果的影片,最後卻不小心模糊了焦點讓大家忘記看北九州的風景啦。

▼11歲就出道的紗綾,現在已經22歲了,這段影片名為「騎自行車看北九州」,騎著自行車的紗綾帶大家看了很多景點。

▼但有趣的是,影片放上網之後,原本身材就受到熱烈討論的她,雖然穿著不像拍寫真時暴露,仍讓大家模糊焦點了。

▼其實紗綾可是用心帶大家去看了北九州的海邊、市政廳、有名的麵包店。但是看看影片,會突然不確定自己有沒有看到這些介紹。

為了宣傳當地特色,公家機關請來知名人物幫忙介紹,照理說可以增加觀光地點的特色和知名度,多少能吸引更多觀光客慕名前往,不過誰也想不到,當初設想可以達到這個效果的推廣影片,竟意外帶來另類的噴鼻血效果,完全把一開始的焦點忘記只能說日本的旅遊宣導實在特色十足。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聽聽大家對這個影片的看法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