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臺灣一家餐廳員工的這個舉動,讓網友稱:「看到這一幕非常感動!」原來事情是這樣子的... _-,

近日,一張照片在世界各地廣泛流傳。2016年3月2日,在臺灣屏東縣一所知名連鎖餐館裏,一名餐廳員工在細心地拿著漢堡包,讓雙手殘疾的顧客進食。另一名在場者將這一幕拍攝下來,並在3月9日發佈到社交網路中,短時間內就得到3萬個贊。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發佈圖片的用戶寫了這樣的感言:「看到這一幕非常感動」、「謝謝你的愛心讓他飽吃一餐,繼續過他的人生。」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該名店員被網友搜出,是正就讀大學一年 ...


14579382066254.jpg
近日,一張照片在世界各地廣泛流傳。2016年3月2日,在臺灣屏東縣一所知名連鎖餐館裏,一名餐廳員工在細心地拿著漢堡包,讓雙手殘疾的顧客進食。另一名在場者將這一幕拍攝下來,並在3月9日發佈到社交網路中,短時間內就得到3萬個贊。發佈圖片的用戶寫了這樣的感言:「看到這一幕非常感動」、「謝謝你的愛心讓他飽吃一餐,繼續過他的人生。」該名店員被網友搜出,是正就讀大學一年 ...


近日,一張照片在世界各地廣泛流傳。2016年3月2日,在臺灣屏東縣一所知名連鎖餐館裏,一名餐廳員工在細心地拿著漢堡包,讓雙手殘疾的顧客進食。另一名在場者將這一幕拍攝下來,並在3月9日發佈到社交網路中,短時間內就得到3萬個贊。

發佈圖片的用戶寫了這樣的感言:「看到這一幕非常感動」、「謝謝你的愛心讓他飽吃一餐,繼續過他的人生。」

14579382164364.jpg

該名店員被網友搜出,是正就讀大學一年級的19歲林姓學生,他在該店兼職已兩年。據瞭解當天他給客人送餐時,發現對方原來「手不方便」,於是主動提出給對方餵食。對自己的好人好事感動數以萬計網友,林姓謙稱只是舉手之勞。

14579382421906.jpg

圖為2015年12月,一名空姐在鄭州飛往海南的飛機上,蹲下來喂殘疾人乘客的一幕,同樣引起了網友的感動。

14579382552513.jpg

該乘客當時感動地流下了淚水。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