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這隻拉布拉多犬在狗肉市場被倒吊太久而導致四肢壞死,截肢後牠堅強學走路的畫面讓大家的眼淚直噴不停啊! _-,

說起狗狗,有些人會聯想到可愛的毛孩;有些人是想到街邊的流浪狗;而另一些殘忍的人,則是想到了食物。韓國動物救援組織「ARME」日前救出了一隻可憐的拉布拉多犬奇奇,牠曾經也差點就成了某些人的盤中餐,然而現在的牠依然一見到人類就露出溫暖的笑容,絲毫沒有因為自己的遭遇而質疑起人類,讓人十分不捨…▼奇奇曾經是韓國某處狗肉屠宰場的成員之一,後來因為四肢上深可見骨的傷痕而被當成垃圾般,包在塑膠袋內 ...


說起狗狗,有些人會聯想到可愛的毛孩;有些人是想到街邊的流浪狗;而另一些殘忍的人,則是想到了食物。韓國動物救援組織「ARME」日前救出了一隻可憐的拉布拉多犬奇奇,牠曾經也差點就成了某些人的盤中餐,然而現在的牠依然一見到人類就露出溫暖的笑容,絲毫沒有因為自己的遭遇而質疑起人類,讓人十分不捨…

▼奇奇曾經是韓國某處狗肉屠宰場的成員之一,後來因為四肢上深可見骨的傷痕而被當成垃圾般,包在塑膠袋內丟棄,但幸好及時被ARME救了回來。

▼大家應該也注意到奇奇腳上的異狀了吧?食狗肉者間流傳著一個傳說,說是要先把狗狗的四肢捆綁起來後倒吊,再進而強迫灌食,這樣可以讓狗肉吃起來更鮮嫩美味。

▼而可憐的奇奇就是因為被這樣倒吊捆綁著,承受著極大的痛苦等待死亡的來臨,然而最後因為四肢壞死,被以「重傷的狗不宜食用」的理由而扔了。

▼雖然得以逃過死劫,但奇奇獲救時四肢的傷勢已經太嚴重,最終被迫截肢保命。看著牠所受到的痛苦,大家都十分不忍…

▼四肢都被截去一節的奇奇必須得重新開始學習行走、爬行,牠只能慢慢地用剩餘的四肢部位在地上爬動,卻未曾放棄過對生命的希望。

▼單純的毛孩奇奇依然每一次看見人類都露出溫暖的笑容,熱烈地對大家搖著尾巴,不曾因為自己受到的傷害去質疑人類,傻傻的牠執著地相信著大家並不會傷害牠。

▼乖巧的奇奇甚至還願意讓志工和獸醫們撫摸牠最脆弱的肚子,表現對他們的信任。

▼在獸醫和志工們的幫助下,奇奇漸漸適應了截肢後的生活,生命力頑強的牠也越來越好動,現在甚至可以和大家一起玩最愛的球球了!

▼一起來看看奇奇的故事吧:

▼逐漸康復的奇奇常常見到人都會露出甜甜的笑容,十分窩心,看著牠一步一步地學習著走路、跑步、跳躍等動作,大家都為堅強的牠歡呼!

看著奇奇溫暖的笑容,實在難以想像這麼可愛的一個孩子曾經飽受那麼多的折磨,但幸好現在的牠已經脫離了險惡的環境,有個安身之所。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奇奇的臉書專頁上關注牠的消息,並且希望大家能夠集合力量為奇奇往後打造輪椅等的費用出一份力。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奇奇的故事吧,也請呼籲大家,不愛,也請勿傷害毛孩!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