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大膽網友犧牲自己替大家試驗「蜜蠟除鼻毛」的效果,結果當棍子一拔出來…超壯觀的! _-,

拔出來的那瞬間…嘶!說起除毛,大部分人都有不同的經歷,有些人是到美容院去進行專業的除毛過程;有些人則是自行在家處理。除毛的部位不外乎是雙腿、比基尼線、腋下等,偶爾也會修剪過長的鼻毛,但你想像過為鼻子做一次巴西式的蜜蠟除毛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嗎?以下這位勇氣十足的日本男網友就大膽嘗試了「蜜蠟除鼻毛」,這光用聽的就覺得「超驚悚」的除鼻毛方式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看看吧!▼首先,他買來了這 ...


拔出來的那瞬間…嘶!

說起除毛,大部分人都有不同的經歷,有些人是到美容院去進行專業的除毛過程;有些人則是自行在家處理。除毛的部位不外乎是雙腿、比基尼線、腋下等,偶爾也會修剪過長的鼻毛,但你想像過為鼻子做一次巴西式的蜜蠟除毛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嗎?

以下這位勇氣十足的日本男網友就大膽嘗試了「蜜蠟除鼻毛」,這光用聽的就覺得「超驚悚」的除鼻毛方式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他買來了這一款號稱超簡單就可以為鼻孔除毛的COSSO牌子「巴西蜜蠟除毛器」,盒子上還註明著只需要2分鐘就可以還你一個淨滑的鼻孔?!

▼他「迫不及待」地打開了盒子的包裝,只見裡面有一包製成小顆狀的蜜蠟、一些杯子和幾支外形酷似「小劍」的棍子,據說這一盒可以供用戶們用上10次呢!(真的會有下一次嗎?誤)

▼仔細一看,發覺這晶瑩剔透的小蜜蠟看起來還挺可愛的。(OS:待會兒你就知道)

▼他難忍「雀躍」的心情,終於開始了蜜蠟除鼻毛的程序!把蜜蠟倒入紙杯中後放到了烤爐中加熱,不久後小巧可愛的小蜜蠟已經融化成粘液了。

▼接著,網友開始拿起「小劍」混上了蜜蠟後,一鼓作氣就兩支一起塞進鼻孔中去了!(網友:呼吸困難中,只好微張嘴巴換氣)

▼2分鐘時間即將要到了,網友感覺到鼻孔內的蜜蠟正逐漸得變硬,不禁開始緊張起接下來即將要實行的「酷刑」了。

▼終於來到了重頭戲,心裡建設超強悍的網友準備一次過把兩隻棍子一起拉出來!

▼猛力一扯…

▼鼻毛真的都拔出來了!

▼連相當粗壯的鼻毛都可以在這兩分鐘內搞定,看起來效果還不錯。

▼瞧瞧這被拔出的密密麻麻鼻毛,雖然拔除的瞬間有點不舒適,但看見這畫面就超有成就感的吧!

▼無論長或短的鼻毛都逃不過蜜蠟的威力,COSSO萬歲!

看來用巴西蜜蠟的除毛方式為鼻子清理鼻毛並沒有想像中的痛苦,網友還表示這比起用剪刀修剪鼻毛來得輕鬆多了,畢竟拿著利器的雙手總有失手的時候,這當中的驚悚滋味真的要嘗試過的人才知道啊!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網友超好玩的蜜蠟除鼻毛的初體驗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