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中唔中先! 讓女孩子想起前男朋友的的5大時刻!!! _-,

中唔中先! 讓女孩子想起前男朋友的的5大時刻!!!
有句話說「舊愛還是最美」,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同意,但是女孩們還是得承認,就算前男友對你再壞再無情,夜深人靜的時候,妳還是會忍不住想起他,尤其當電台裡傳來那首熟悉的音樂、電視上播出你們一起看過的電影,那些曾經共度的美好時光,真的捨不得忘記?還有哪些時刻,會讓妳忍不住偷偷想著前男友呢?(看這篇的時候最好不要被現任男友看到啊)舊地重遊意難忘指數:★★★★★熱戀期的時候,上山下海也要把台灣跑遍遍,花東海邊 ...


有句話說「舊愛還是最美」,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同意,但是女孩們還是得承認,就算前男友對你再壞再無情,夜深人靜的時候,妳還是會忍不住想起他,尤其當電台裡傳來那首熟悉的音樂、電視上播出你們一起看過的電影,那些曾經共度的美好時光,真的捨不得忘記?還有哪些時刻,會讓妳忍不住偷偷想著前男友呢?(看這篇的時候最好不要被現任男友看到啊)

舊地重遊

意難忘指數:★★★★★

熱戀期的時候,上山下海也要把台灣跑遍遍,花東海邊、九份山上、墾丁大街……這些旅遊景點都有你們愛的足跡,走到哪都是大手牽小手,恩愛到不行。分手以後,這些地方全都成了一級禁區,一踏入就像踩到地雷,過往的畫面瞬間浮現眼前,「這是之前和他拍照的地方…」、「啊那個時候他怎樣怎樣…」,女孩們平常很健忘,只有這時候會展現超乎常人的記憶力。(哭哭)

中唔中先! 讓女孩子想起前男朋友的的5大時刻!!!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意難忘指數:★★★

失戀的人最怕兩件事,一是漫漫長夜卻失眠,二是好不容易睡著,又夢到前男/女友,甩也甩不掉,白天的時候妳以為自己已經走出來了,可以堅強獨立活下去,到了深夜才發現,前男友根本還牢牢盤據在妳的腦袋裡,只有借酒澆愁的時候才能暫時忘記……好想哭……

中唔中先! 讓女孩子想起前男朋友的的5大時刻!!!

從朋友口中聽到他的消息

意難忘指數:★

分手後已經一段時間沒聯絡了,妳開始學著刪掉他的Line、取消關注他的臉書,讓他的身影消失在妳的生活中,卻在朋友的聚會上,無意間聽到他的名字、得知他的近況,不管是交新女友了,還是換了新工作,他的一切已不再與妳有關,想到這裡,心還是糾結著,請讓癢癢為妳點播一首〈最熟悉的陌生人〉。(咦,剛好Elva最近也分手了)

中唔中先! 讓女孩子想起前男朋友的的5大時刻!!!

聽到某首歌就會想起他

意難忘指數:★★★

曾經,他會在螢幕的另一端,丟他喜歡的歌給你聽,兩個人就這樣在螢幕的兩端,聽著同一段旋律,那是心貼著心的緊密關係,超越距離的愛情。熱戀時妳把那首歌設為來電鈴聲,分手後悄悄換掉了,卻在路上偶然聽到時,停下了腳步,想起當初讓妳認識這首歌的他……好聽的歌曲可以一直replay,但你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沒有重播鍵可以按。(遞衛生紙)

中唔中先! 讓女孩子想起前男朋友的的5大時刻!!!

某件他講過的事情成真時

意難忘指數:★★★★

交往期間什麼都能天南地北的聊,談到某個他喜歡的藝人或是樂團,從來沒來過台灣開演唱會,如果成真了一定要衝個搖滾區blah blah blah……你們只是談著、笑著,在分手前卻沒有機會成行過。終於那個你們都期待的事件發生了,過去暢談的那個未來就在眼前,無奈的是,妳身邊的人已經不再是他,他懷裡或許也有新歡了,這種時候最讓人覺得想哭,不是嗎?

很多人把前男友形容成妖魔鬼怪,可能是因為被劈、被無縫、被傷害,但最大的原因往往是,他們像鬼魂一樣無所不在,總是出奇不意竄進妳的腦海,讓人連在捷運上都想落淚(好啦其實也沒這麼誇張),癢癢誠心建議,偶爾回想一下前男友是無傷大雅,但是過度沉浸在分手陰影裡,對現任男友可是很不公平的喔!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