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老爸想要擰螺絲時卻找不到合適的扳手,結果我把剛發現的妙招教給他後瞬間就輕鬆解決了問題! _-,

連老爸都不懂的妙招!當我們要擰螺絲時都會直覺地想到要拿扳手,但是如果你身邊剛好找不到扳手該如何呢?許多人遇到這種問題時不是心不甘情願地出門買一個,就是寧願放棄什麼都不做。但是其實只需要用一個簡單到炸的方法,就算沒有扳手也能輕鬆擰螺絲喔!▼你一定想不到他只是用一顆帶有螺母的大號螺絲就輕鬆解決了難題!▼看看他到底怎麼辦到的吧!真的是長知識了!從今天開始相信許多人都學會了這一個妙招,下次遇到沒有扳手的問 ...


連老爸都不懂的妙招!

當我們要擰螺絲時都會直覺地想到要拿扳手,但是如果你身邊剛好找不到扳手該如何呢?許多人遇到這種問題時不是心不甘情願地出門買一個,就是寧願放棄什麼都不做。但是其實只需要用一個簡單到炸的方法,就算沒有扳手也能輕鬆擰螺絲喔!

▼你一定想不到他只是用一顆帶有螺母的大號螺絲就輕鬆解決了難題!

▼看看他到底怎麼辦到的吧!

真的是長知識了!從今天開始相信許多人都學會了這一個妙招,下次遇到沒有扳手的問題也不會束手無策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可以學到這一招,他們一定會超感謝你的發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