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右手邊的大叔目擊紫色衣服的小女孩被2名女生霸凌時,他當場默默地從包包裡拿出了一樣東西… _-,

研究表明,每3個孩子中就有一名霸凌受害者。很多人反對霸凌,但當看到這種情況在眼前發生時,你會主動制止嗎?有人做了一項街頭實驗,他們讓3名女孩一起在公車站等車,其中兩名孩子語言霸凌另外一名年紀較小的女孩,路人們會有什麼反應?▼這兩名年紀大的女孩不停說另一名女孩不會唱歌、需要化妝、沒有朋友,是個只會讀書的怪胎。▼​這名女子看到後示意被霸凌的女孩坐到自己身邊,並親切與她交談。▼​這名男子讓霸凌者閉嘴,不 ...


研究表明,每3個孩子中就有一名霸凌受害者。很多人反對霸凌,但當看到這種情況在眼前發生時,你會主動制止嗎?有人做了一項街頭實驗,他們讓3名女孩一起在公車站等車,其中兩名孩子語言霸凌另外一名年紀較小的女孩,路人們會有什麼反應?

▼這兩名年紀大的女孩不停說另一名女孩不會唱歌、需要化妝、沒有朋友,是個只會讀書的怪胎。

▼​這名女子看到後示意被霸凌的女孩坐到自己身邊,並親切與她交談。

▼​這名男子讓霸凌者閉嘴,不要再說廢話了。

▼​當她們說女孩需要化妝時,這名女子立刻反駁說:「她並不需要。」

▼​她們說女孩是個只會讀書的怪胎,這名保安讓她們閉嘴,並對女孩說:「你繼續讀書。」

▼​這名女子邀請女孩與自己一起乘車。

▼​這名男子教女孩吹口琴,幫她擺脫被霸凌的狀態。

▼​這就是超級感人的街頭實驗。

孩子們的世界非常單純,也很殘忍。他們也許只是想用這樣的話表現自己的特別,卻不知道這會給別人帶來多大的傷害。在這個街頭實驗中,也有一些路人發現霸凌的情況卻沒有制止,但大部分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幫助了那個女孩。我們的世界充滿愛,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個感人的街頭實驗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